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去北京,我第一次印象特别深刻,我11岁的时候,当时我已经去公司训练了,王俊凯你们知道吗?嗯,当时就我和他两个人,然后我们去北京,去参加一个节目叫黄金年代,就我们两个唱了一首歌……”
“当时我觉得好开心,是我当时那段时间最开心的一天。” ​​​​

当时那么小的两个小孩,很小很小的肯定,就能让他们像得到全世界那么满足。

他们在成长,也背负很多东西。但是从那充满笑意的眼眸就可以看出,他们只是有了盔甲,只对对方敞开胸怀的盔甲,他们依旧是那个天真烂漫的少年

我们的Ww组合没有散,不会散
世界那么大,只有你们在对方身边才会心安

学着忙碌,学着忙里偷闲
学着成长,学着仍是少年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