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0】

源源出国的第一天,想他
源源出国的第二天,想他
源源出国的第三天,想他
……
源源出国的第n天,想他想他想他!!!

他又要开始集训了,不过这次身边没有我
果然是周年集训过的太舒心了,虽然累,但是每天能和他朝夕相处,生活不要太美好

为了生活为了生活为了生活

他做事一向很有规划,有兴趣学东西从来不会半途而废,毕竟在圈子里技多不压身
就像滑板,在《极限特工4》面镜是时就是一个很大的助力,他的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
——
情话怎么可能会随便说呢,即使它是土味情话,在我这里,那也只能是他一个人的专属

即使他懵懵懂懂

很快就成年了,我不怕等
——
王源源又有新歌了,十一宝马上要出生,自转体360°为他打call

对了,都是亲戚,就别因为保庆上升王俊凯了嘛,保庆热度太高,不敢蹭不敢蹭

而且保庆太皮了,还领了两个铝孩回家,我怕源源的43码锅铲式的大脚丫 |・ω・`)
——
莱阳,在一定程度上,就是王源本源吧
至于劳迪……或许是我

《劳斯莱斯》你们听过吗?那首歌的歌词很不错: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著爱
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旁人会说不该。
忘形时搭膊自有一面退开
暗里很享受,却怕讲出来
两眼即使移开转开,心里面也知这是爱”

王源源和莱阳那套亲子装好不好看?嘿嘿嘿,还有好几套look呢,等着哦,会有惊喜
——
练习口语?我呀,来找你哥我
我说你这几天怎么老是念念叨叨的,和我开视频还老是走神
你来贿赂一下我,绝对免费,至于什么贿赂?自己领悟

还有,在游乐园要好好玩啊,毕竟我们可是游乐园之王!
——
他最近真的很乖很乖很乖,主动和我汇报各种行程,努力吃好多他一起不喜欢吃的饭,白皙的皮肤挂着妆后不清楚的黑眼圈
这便是他的十八岁吗?如果当初……他会不会过的比这更好?

我后悔了

希望你能更开心一点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