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0】

喵?喵~
王俊喵不要以为你叫了两声我就听不出来是李!!!

他就是一个小老虎啊~虽然看着凶,其实就是一个大型的粘人猫咪,要亲要抱要关注,很懂事但也会耍小脾气,不过只要你呼噜呼噜他的毛,就会特别乖~

——
土味情话什么的,我跟你们讲不要被他骗了,他说的可溜,之前我在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里说的就都是他发给我的

什么“众生皆苦,唯有你是薄荷味的” “不要抱怨,抱我”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等等好多,我差点以为他被盗号了,还专门去问了小马哥

不过不说也正和我意,虽然知道太强人所难,我也只想他的情话是我的专属
——
五千万福利不要着急啦,他有在很认真的想

之前助理们提了好几个方案都让他否了,嫌他们太不讲究了。不过你们放心,我王天龙,给你们做个保证,福利一定会在六千万之前到达

——
ELLE30年庆,我看他又红眼眶了

他总是多愁善感
我平时总说他唠叨,其实他是在别人面前很少说话的人,交心的也很少

我都知道

所以我总是想多和他聊聊天,就算是发脾气也好,我也不想他把事都放在心里
——
哇,王俊凯你……和你说了多少次在法国做菜不要放那么辣子嘛,他们吃不了很多辣的
就像是你源哥,就算你做的辣菜再好吃,你源哥也做不到光盘

做主厨穿长袖听我的准没错,这回没被油溅到吧,上次都烫的要起泡了好嘛,热一点就热一点,没关系
——
就是练口语嘛!

虽然说我还是个高三生,但具体情况具体对待,我的职业注定以后出国的次数肯定不会少,而且马上就要拍《极限特工4》,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用我自己的声音来诠释我演绎的角色

王俊凯他……哼!
不就是贿赂嘛,还要我自己想!行,我想

不准反悔!
——
我不累
没有听妈妈的话退出的时候我就已经选择了和你一起拼搏下去,即使我们现在聚少离多,和一开始的梦想有所出入,但不是一直在靠近吗?

不用愧疚,我不后悔啊,王俊凯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