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1】

张保庆真的是钢铁直男哎……但是,王俊凯先森,你对女孩子的行为,为什么感觉更直了呢???
导演是让你拭泪,不是让你把眼泪怼回去啊喂!

行行行,我晓得你一向讲究—“对女孩不能太疼”—的原则,依稀记得那些人被你怼过的私生,real惨【私生不能忍😡】
——————————————————
生日会真的是他力排众议

说实话我一开始并不赞同他的决定,重庆只是一个小小的山城,并没有很大的场地。在北京举办,方便他去上课方便他的排练也方便场地的选择。

但是我想我应该支持他

哪有什么理由呢?没有理由

我不想看他一个人去承担

只是从美国赶回去而已,一年一次光明正大的见面,怎么都不会不去

现在回家一次真的太难太难了,难到就算是回家,不,难到只是回重庆也是工作行程。小时候他总是说先苦后甜,现在哪有这么简单,重重枷锁,无法推脱也不能推脱,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继续向前
————————————————————
米兰之行,光鲜吗?光鲜 喜欢吗?喜欢 他累吗?很累

米兰之行是在中餐厅签约之后拍摄之前接受的邀请,是合作方的认可与诚意,是他开拓国际知名度的一条道路,不能推拒

他特别喜欢和中餐厅哥哥姐姐相处的氛围,而且怕自己缺席会影响餐厅的运行,所以关于怎么请假、哪种请假方式比较顺利,他都犹豫了好久

请假成功后的松一口气,走秀成功的满心欢喜,他的所有情绪我这里都有备份。
————————————————————
中餐厅第一晚乖巧“你好”,中餐厅第n晚皮皮凯上线“告辞”

我有没有和你们说过,他其实是话挺少的一个人。只是我和他相处久了,过于熟稔,总觉得他唠叨,不过我也享受他独特的唠叨。
————————————————————
在中餐厅他真的好颜艺啊,那就别怪我动手了,表情包一帧一帧的留下来

哈~我已经手下留情了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