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1】

加利福尼亚的阳光很好,但是你比阳光还要耀眼,我的小太阳

又遇到了糖果姐姐,这也是缘分吧

话说明明是我和糖果姐姐认识的更早,但是你们见面的次数比我还要多一点 ,这次还顺便当了一下电灯泡
————————————————————
《时尚cosmo》银十封面,有木有发现什么小惊喜?

“气skr人”?

没错,纯手写。之前还穿出来一个“WIFI”的不是?家里不只这两双鞋子糟了他的手

为什么?

“做个记号,标明是我独一无二的”“为我的ROY6找灵感”
好吧,我的小机灵鬼儿。不过你真的不打算也给我做个标记吗?大不了位置隐秘一点
————————————————————
背带裤啊宝贝儿,我真的好久没看见你穿背带裤了,多可爱啊
放心,刚厂因为你的可爱营业额绝对涨涨涨

不信我?你等你哥我给你做个民意调查:
觉得王源穿背带裤刚厂营业额上升,请扣1
觉得王源穿背带裤钢厂营业额下降,请扣2

是谁想的捆绑???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站出来!!!
这样的王源源不能让粉丝看到,这下肯定又多啦好多好多情敌
委屈QAQ

————————————————————
棒球王子,是松松?还是源源?
哈,不论是松松还是源源都是我的
邬童木有份,即使他怼人功力最高。但是,本体在此,尔敢造次(◔◡◔)
————————————————————
集训期间偷偷考车带他出去玩,然后他就被我刺激到了,连18岁想要学车的愿望都改了口

整天在念叨“为什么我比你小一岁”“为什么要十八岁才能拿驾照”“我现在去报名,刚好十八岁拿到驾照行不行”

当然一系列设想,在满满的行程表之前幻灭
————————————————————
他怎么就这么可爱呢,每次幂姐过生日他都会悄咪咪的搞事情

我还蛮享受的,毕竟看到我们小天蝎这样的场面不多。不过你们别告诉他是我说的昂,我怕他又给我玩消失

就算他搞搞事情也好啊,玩消失这个太磨人了 。毕竟网络一线牵,手机一关我就找不见他了,我的资深间谍强哥也劝不住他,脑壳痛
————————————————————
合作棒球帽?我都有哦
来自合作人独留一份的膨胀.jpg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