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3】

本来只是想和他单独晚上去看看嘉陵江的灯火,然后再去南滨路走走

临时接到小伙伴们的邀约 ,是惊喜。昨晚忙昏头了,差点忘了他们,本来给他们生日会的票,但是他们一个一个都没来,真是没义气,还说什么现场看我放电蛮尴尬,嘿哥们儿,我有在放电吗?

他真的很乖很乖,在我刚挂断电话后就直接说让我去应约,我知道他怕我为难
怎么会留他一个人在家,得先把他安排好才成。但是我说带他一起去,他也是拒绝,明明都互相认识。
好吧,虽然生日会结束了但粉丝还有不少在这里,他总是要考虑很多

他的自拍技术越来越随我了,他拍也是923
————————————————————
人比我小一号,脸也小的很,但是手比我大一号,脚还和我差不多大,也是很让我陶醉了,感觉自己做哥哥的威压都小了很多……不过这也是我们鞋子能互相换着穿的便利之一

之前和Nike合作,那边管理层的人很大方,送了几双有价无市的的鞋给我,因为他喜欢穿运动鞋我也收下了,毕竟质量不错穿起来是挺舒服的
而且老外不喜欢跟你玩什么虚头巴脑的,你要是推拒他是真的会收回去
把鞋子拿回家他确实挺喜欢,还在走机场的时候穿了几次,但由于为了品牌宣传,我在ins发了图
防火墙有时候对粉丝们来讲就是一个APP就能解决的事,为了不引人注目他就秀了那一两回之后就只在平时穿了
这段时间他确实忙,周年庆电影配音和集训还有我的生日会,导致他围脖小号都不太活跃了
————————————————————
他有一个坏习惯,让人着急的坏:忘回消息,忘回我的消息
这两年聚少离多,人见不着网络联系不免就多了些,又不敢太催他,催急了可是会闹脾气的

这么可爱的小盆友怎么舍得让他一个人生闷气,尤其是在见不着人的情况下,让人拐跑了那可怎么办
只能自己悄咪咪的给自己生气,不过我家小盆友多机灵了,一瞬间就能看透我,然后把我哄的心花怒放【小马哥说的,等回头我就扣他奖金,可把他厉害的】

不过我是不是真的有点好哄?太好哄了,他会不会以后不爱哄我了??!这样不行!!!
————————————————————
我的大宝贝,手大脚大,脸小头小。普通帽子总是要扣到最后一扣才好
感谢班小松同学给了王小源同志这么一个机会,当时没白疼

这次开球前他准备了好久,每天紧张兮兮的担心自己会不会力气不够投不到指定的地点
见不到人只能给他唱歌听,让他放松放松
我对他很放心,就像每次上舞台时他都是最紧张的一个,但每次我们复盘的时候都会发现他是出错最少的一个

他完成的很好,不过当他站在运动员前面显得好小,他是不是又偷偷瘦了,明明前两天我摸着还有肉肉呢
不行,食补安排起来,等他回来挨个做给他吃
————————————————————
四天辗转三个国家,欧莱雅活动棒球开球纪梵希看秀,接近一半的时间都在飞机上度过
而且我不在他身边……

拿他没办法,不在他身边只能一遍一遍的叮嘱强哥和助理
但是太忙了,也太累了。他身体素质一直在加强,连轴转扛不住,他感冒了

我几乎是只比你们早知道一小会儿,以前我给他发语音他都是回给我语音的,然而昨天并没有,问强哥支支吾吾,打电话也不接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照顾好他,感冒了还对我笑嘻嘻的不让我担心
怎么可能不担心,本来就答应了周阿姨要照看好他,而且我私心也不想让他这么累

今天回家了,食材已经准备好,一定要把他的肉肉养回来
————————————————————
天坑结束了,希望我的张保庆能让你们满意

他好像受到了我的压力,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我等待他的牧尘

剧本我可是读了,看他到时候怎么给我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