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5】


王源源对马云先森真的是喜爱非常
有一段时间连微信头像都改成了马云先森,各种表情包收集不断,连我都排在了第二位。而且斗图起来,实在望尘莫及

去年公益开会,他们俩不是拍合照了,在微信里对着我兴奋了好久……默默感觉到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不过马云先生日理万机,即使退休了也投入了公益事业,打算做回老本行——教师
我还是很放心的
————————————————————
有我就好了,还养什么猫?

毕竟嘟嘟是我送的,喜欢它也就是喜欢我,微博出镜两次也都是因为我,身为我们两个的狗子,那我必然宠着

后来小公主呢……那就更得宠着啦!!!那可是周阿姨亲着挑选带回家的小公主,买小衣服扎小辫,讲究的不得了,我们两个加起来都不敢得罪它一个

只是猫咪……他一直讲我脸上笑起来会有猫纹,没事就想让我给他喵一个

所以,撸什么猫,撸我就好了
————————————————————
每次早晨起床都能看到他的感觉太美好,忍不住就要啾咪一口

他的耳朵真的是粉粉嫩嫩的,或者说他整个人都是粉粉嫩嫩的

看久了就会变红,变红就说明他感觉到且害羞了,然后再虚张声势的瞪我一眼,欲说还休

捏一捏什么的,绝对是我的手先动的,不关我的事
————————————————————
举铁什么的……我不虚,哥的胸肌给他靠

现在趁着年轻就是要锻炼啊,每次王源源看到有中年发福迹象的叔叔都紧张兮兮的
因为叔叔给他说的“我年轻时也是瘦啊,吃都吃不当,但是现在不锻炼不行了,代谢跟不上”

而且他也很有运动天赋,各种球类一学就会,篮球足球羽毛球还有最近的棒球

不过最近他沉迷于拳击了,而且效果不错,胳膊上的线条特别漂亮,并且不只是漂亮,充满了力量

但是他姑发这么露的照片是要气死我吗?还还还……还好意思说求生欲!!!
扣工资!必须扣工资!!!
————————————————————
杰哥开演唱会啦,祝他演唱会顺利进行,都是川渝崽,必然在外面一家亲

而且我们出道后第一个正式的综艺就是快本,娜姐也对我们没少关照

各种原因导致我们无法到现场,只能托太乙哥哥帮我们送上花篮,只是没想到太乙哥哥给我们搞了一样的花篮还被发了出来

不过也没所谓了,不能因为一些不成文的潜规定就影响了我们私交
是他们不负责任在先
————————————————————
穿羽绒服怕什么,暖才是王道

而且我要以身作则才行,强哥可给我说了,他又不好好穿衣服
还说什么小年轻刚boy,不将就温度将就风度

行,人不在跟前强制不了,但要是感冒了……等见面就收拾他

不过身为一个合格的爱豆,顶着暴风雪也要不灵不灵的自己放光
————————————————————
最近在写歌,他在写,我也在写,他在写他的十八岁,我也在写他的十八岁
十九岁,是我很真实的一段时光,它的时差是不能诉说的秘密

总是想给未成年的我们留下的什么
只不过不是遗憾过去,而是期待未来
有他的未来,那么美好,没有理由不期待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