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6】


过分可爱了喵
让他买个萌,要当招财猫吗?
又想吸猫了,可是我的大猫咪不在身边,日常怨念

我之前看了一个帖子,说自己猫在快要下班前就会等在家客厅能看到门口的地方

想想他也是这样,每次他在家而我出去跑行程的时候,回到家就会看到他坐在门口对着大门望眼欲穿
而且有时候等不及还会悄咪咪坐车去接我,哎,惊喜大于惊吓了
谁叫源哥我宠他呢

我怎么知道?归功于他安的监控了,不回家也知道他在家干什么
不过安监控我还是蛮赞同的,这么一个大帅哥放家里我也不放心,他都十九岁了,万一有人半夜来敲门

保护我的私有财产很重要
————————————————————
在你们感叹我要十八岁时,我反而喜欢去看他小时候的照片

我喜欢摄影就是因为它能定格住我们的回忆,即使有一天记忆模糊了,看到照片,所以景象也会鲜活起来

阿姨也喜欢摄影,喜欢抓拍生活,在他小时候带他出去玩总是能收获一大堆照片回来

去武汉玩,正经拍照他反而被火车吸引,阿姨拍了下来
去野生动物园爬大象,人小也不知道害怕,被象鼻子卷住摆pose也就是他敢了

或许是他敷衍的态度太明显了,阿姨一眼就能勘破,勘破的结果就是一顿胖揍
可惜瓜娃子屡教不改
————————————————————
我有没有说过他其实是一个隐藏吃货

小时候听老人家讲,会做饭的人一定拥有着一个或许被人知晓或许不被人知晓的爱吃灵魂

叔叔阿姨很热情,做饭也很好吃的,多吃去他们家玩甚至住下的我深有体会
根本就是盛情难却,美食也在向我招手
重点是每次在留我之前,他已经暗戳戳和叔叔阿姨给我爸爸妈妈打完电话了
安逸~

其实他一开始做饭水平和我差不多,真的,就是切菜比我利索点,毕竟多少遗传了叔叔阿姨做饭的良好基因

我有一段时间,对吃饭是深痛恶绝。能量消耗大,饭却碰一点就想吐,瘦的还挺严重,胃也出了点问题

其实我也想吃饭想长高啊,就是吃不下去,当时急的他也是不行不行的

他从那就开始研究食谱了,只要逮着和我一起跑行程,就下厨给我做饭吃。还给我制定了吃饭计划,发给强哥让他秘密执行,一周一个花样

还特别神秘,我向小马哥打听也没打听出来个一二三,也不知道他哪里抽出来的这些空
不过胃好了不少是真的

从这后,在你们面前王俊凯就是会做饭的王俊凯了,所以中餐厅什么的一点都不虚,只是看着顾客吃我吃不上,简直急死

还有,我举报,他喜欢吃好吃一点都不比我少,我的零食单就是靠他丰富起来了三份之一,就是他的吃货属性隐藏的太好
————————————————————
他嘴很甜啊,超甜,每次和他吵架完他一来哄我,我就忘记生气了
而且源哥的人怎么能让他受气呢,必须给个台阶就下

他名言警句人生哲理什么的真的张口就来,之前助理姐姐给我看了个截图
上面什么“不想否定别人,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不知道他又在哪个我看漏的采访里说的,受教
————————————————————
看到那个小松鼠,就像看到了童宝宝,都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

而且你们不感觉小松鼠吃东西和他也挺像的吗?包一大口然后慢慢嚼——防掉

一起变胖? 那是不可能的,他只会让我多吃点这,他可是奶茶都要给我多买一杯的男人
————————————————————
不是刻意去改变愿望,就是单纯感觉学车真的简单
他学车也是占便宜了,从小跟着叔叔风里来雨里去,悄咪咪的跟着学会

而我有他这个老师,不会也很困难,现在距自己开车上路就差成年后的一个驾照了

关于跑车,他有我就有了呀
————————————————————
重庆又下雪了 ,又是没能看到重庆下雪的一年,依稀记得16年知道重庆下雪后的兴奋

那时候还没天南海北到处飞,只是飞来飞去这么多国家这么多城市,最让我留恋的还是重庆

虽然扎扎实实有回忆的就那几年,但那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
ROY6的设计,是有一部分加入了我身边的人,比如他
没有特定的形象,只是加入了许多元素,比如劳斯的话唠?
好吧其实是有吐槽的成分在,当时和合作设计师讲了好多我身边的小故事,就像他给roseonly讲,这没有什么对吧

就是没想到ROY6也这么优秀 ,就当是和他扯平【理直气壮.jpg】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