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6】


小漂亮小可爱是他没错
但是我还是觉得小倾城更贴切
忘了在哪里看到了,但是就很符合他,不过只能悄咪咪的在心里这样叫他,不然天蝎的小爪子就要伸出来了,带毒的那种

口红什么的,悄咪咪吐槽一下,他也不喜欢化妆,只是他比较配合
我就是觉得化妆比较麻烦,而且好浪费时间啊,不过他在身边就很快,吵吵闹闹一会儿就过去了
因为他什么东西都想看一看,在化妆师和化妆师也能聊起来,所以认识个口红颜色还是很容易的

而且我喜欢他涂亮亮的口红,显得整个人元气满满

小卷毛的他看起来真的很乖,像个小狮子,莱阳就随他,像个小太阳
他是那种漂亮不自知的,奶呼呼的警告,更想让人摸摸头
只是他还是喜欢自己刚一点,从外形到称呼,“源哥”他真的中意的很
————————————————————
他的字写得一直比我写的好看

以前小时候不懂事还拿这个取笑我,气的我把给他买的奶茶一起喝掉了,连喝了两大杯感觉自己胖了十斤
当然不是当着他的面喝的,不过还是在见到他之前给他买了一杯,为了这个闹矛盾多得不偿失

人们都说喝奶茶发胖,我经常给他买也没见他长点肉啊——可是杰伦哥效果挺明显的,当然杰伦哥胖了也是最帅的杰伦哥——所以肯定不是我买的奶茶的问题

不过他现在的样子也是很好看的,就像他的字,一横一竖一撇一捺,都带着他的风骨:不妥协,但不露锋芒

他喜欢钓鱼,写字画画,说这样可以静下心来

我也喜欢他沉静下来的时候,眉眼承载着的思绪,只有我懂也只有我可以将它安抚

把他皱着的眉抚平,黝黑的眼眸瞬时填入神采,然后满是灵动
————————————————————
刚【划掉】 铁粉在线打假

他自从发现了super me 之后妥妥的爱上了这个品牌
当时的他迷恋滑板,每天沉迷网络看教程,顺便也就发现了这个牌子
滑板主题,和类似于super man的logo,他觉得这符合他超刚的气质

这个牌子算算时间他喜欢也有两年了,所以在看到那个仿货之后气成河豚,在vx给我絮絮叨叨好久还是忍不住气匆匆的爬上微博发了个动态

哎,我懂,要是有人拿着我的海贼王做了个盗版T还开了个店让我遇见了我也会不顾助理阻拦发微博的,小马哥也不行
————————————————————
他其实还蛮喜欢自拍的,但是不喜欢跟你们放自拍。虽然孩子大了也不怎么给我每日十拍了,一日两拍还是有的

而且我还有强哥啊,最佳他拍小助手,我不在身边就靠强哥强力支援
我的应援站也是走了心的,可惜掉马了

在你们吐槽他的自拍技术后,真的潜心的研究了一段时间
或许是随我吧,毕竟我记得他小时候自拍技术真的蛮好的
跟我呆久了也跟着我跑偏了

不过现在叛逆期的小孩真的得顺毛走,夸夸他他就愿意放照片啦
————————————————————
克罗心十字架,是他新的浪漫,一声的承诺用这个来锁住他一辈子

是爱的承诺

此刻之外,他在之内
————————————————————
18天倒计时 ,也不代表什么。就是他啊,咻一下就长大了,没有一点准备

他经常向我说觉得自己被保护的太好了,我听了还挺高兴的
这种知世故而不世故在我见了更多的人之后,越发觉得难得,天真有邪不过如此了

他还是会影响生活各方面体验,对拍戏不利于了解感情
是的,我也有感觉,但是没办法,我们得到了很多东西就必然会失去一些

他以后也会选择影视专业,等进入大学就好了,老师们几十年的表演经验真的值得我们一点点学习吸收

慢一点没关系,我陪他一起走好未来这条路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