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7】


他就是很坏啊

大庭广众之下就敢挑逗我,拍手什么的简直小儿科,尤其是还装的一脸无辜的样子,我真是怕了怕了

我宠的我能怎么办??!

那时候大约13年,任姐姐她们对我们关系好是乐见其成, 我也还小,关于这些还不太懂,他呀就占着这一岁年龄差比我懂得多点,悄么声的占我便宜,什么十指相扣

出道有知名度在镜头下他就注意多了,但是还是偷偷摸摸的按颈后痣

或许是我们俩太亲昵引起引起众多人不满,耳提面命好几次让我们台上少交流

不能互动但是还有眼睛,他的眼神太黏腻让我想忽视也忽视不了,只是再后来就连眼神交流也不允许了

说没有遗憾是不可能的,但是你们知道我们私下里也很好,比以前更好就行了

————————————————————

恭喜王总裁C位出道

其实工作室建立好久了,嗯,大约有半年了吧,我记得当时有新闻来着,只是现在才爆

不管俊俊源哥的事儿,俊俊源哥可是提前打报告了👌

我知道你们有疑虑,18岁以下不是成年人没错,当时他十八岁我十七岁也没错,法律更没错

但是法律有规定啊,我当时专门去查了条例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解释呢,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自然人,能够以自己的劳动收入,并能维持当地群众一般生活水平的,可以认定为以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也就是说法律上承认我能养的起一个公司而我又满16岁就能当公司法人啦,不要惊讶不要怀疑,你源哥我就是这么一个cool boy

————————————————————

客官里面请~

他中餐厅后遗症真的很严重,做的重庆菜都不如以前辣了

好吧,他本来给我做菜就不太放辣椒

但是以前求个情还是允许多放一点点,现在一点都不给了

我要去找阿姨告状说他欺负我呜呜呜【划掉】

你源哥怎么可能干这么没品的事情,要是他被阿姨敲脑壳我也是会心疼的

————————————————————

他和霍金先生的交谈,也是缘分

小时候写作文老师让查询名人名事,霍金老师就是我常用的一个例子

当时年纪小,以为霍金先生也同中外各位先贤一样,早已离开人世,但等我接触网络才了解了他的生平事迹,甚至为自己能和他生活在一个时代而感到兴奋

他也不例外,当时知道能有这个机会时,直接激动的没睡好觉,第二天还有工作,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哄睡

兴奋劲过去之后要面临一个大问题:选题。他选择的时候是慎之又慎,头发都愁掉了好几根,还给我开视频哭诉说自己要秃了……他也不看看自己的黑亮头发!小马哥在一边顶着一头黄发要哭了!!!

拍成短片后也斟酌了好久,但是谁都没有想到霍金先生也会亲自拍一个短片来回应他的问题,更没想到霍金先生会这么突然的就离开了这个世界,霍金先生的回复也成为绝篇

————————————————————

他很皮的!尤其是在皮小马哥强哥的时候!

分开行程的时候,基本上每隔两天我都能收到来着小马哥的控诉。在一起活动那就更热闹了,嗯,因为那时候我基本和他一起皮了

他的皮远溯可以到很久以前,大约是12年,但之前印象很深的就是第二次去录制麦咭了

在外面基本上我是基本闲不下来的,他呢就是队长意思限制了灵魂和他的蠢蠢欲动

每次活动一结束就放开天性,我记得那次是录完麦咭,在外面录制了一天的我是累的不行不行的。他一直悄么声的没乱活动,体力保持的很好,所以回来就压制不住他的洪荒之力了

《uptown》 “来强哥快点配合”

无奈又惨兮兮的脸,强哥黑历史没错了

最近的皮就是小马哥的烤鸡了,大型真香现场

小马哥“你夸夸我”

“太难吃了”狼吞虎咽

我能怎么办?红包安抚

还有!还有你源哥疯玩是为了宠着他懂不懂?嗯?

毕竟关键时刻还要我来主持公道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