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7】

没骗你们吧,他真的在研究自拍

他的试验就是和我视频的时候开各种不同的美颜滤镜很贴纸

他真的尝试了好多,兔耳猫耳二次元,大眼瘦脸变笑颜

作为唯一观众的我,当然就不客气了,这样的源源难得一见,录屏全程开启,当然截图必不可少【下次他再拿我的表情包吼吼吼,回怼武器get

但其实我觉得那些都不需要,他只要找准角度拍一张就好了!我这里的就很不错啊,漂亮小朋友怎么拍都是好看的

想看?想的美(◔◡◔)

各种贴纸尝试完

“这些显的我都不刚了”

唉,钢厂早就倒闭了,你们就跟着我一起哄哄他吧

————————————————————

或许是不一样的倔强,或许是中二叛逆期。他们堵截了一条路我总是想着还能有下一种

眼神交流也被禁止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 ,没想到他们防备到这个地步

“现场活动你们不要看对方,镜头会拍到”

只是余光中,除了他,还是他

未来是和他一起追逐的梦啊,我本年少懵懂,有他才有勇气踏上这不回头的征程

————————————————————

久别重逢

是真的久别重逢

太忙了,忙到开视频的机会都没有,打电话聊天不是他听着我的呼吸声睡着就是我听着他的呼吸声睡着

还好还好,成长是加倍的,一切忙碌都是值得的

这次回来,生日会的准备也要开始了。他对十八岁非常重视,在经历去年我的十八岁之后,尤其看重

毕竟十八岁是一个分水岭,即使过了那天之后他还是他,头发或许长长了一点点,但凶如猛虎外界不会对他如旧日般宽容

他本就承受了太多本不应承受的压力,但他抗住了,比想象中做的还要好

只是愿这最后十天,可以慢一点

————————————————————

他非常喜欢写歌,和我一样喜欢。只是现在他投入歌曲的精力比我要多

以后是打算多栖,只是我偏重影视他偏重歌曲

他是一个很讨长辈喜欢的孩子,从小就这样。虽然每次和人见面打招呼第一句话都是我来说,但和人很快就能打成一片的是他

或许就是因为他能迅速融化陌生膈膜的技能 ,才有了我们的现在

不然最后,公司解散,所有人都被回家,而我们一个八中一个南开,因为对方的名气有所耳闻,或许偶尔见过几面成为点头之交,又或许惺惺相惜不自觉被吸引

我不太接受前一种设想,即使那是我自己做出的假设

没有王源的王俊凯,那样的可能让我想想都觉得难以忍受

好脾气又聪明,长的好看又努力,这样的小孩儿没有人会不喜欢。所以和他接触过的前辈都愿意和他聊一聊

这是好事儿,比如他在手机录音机里记灵感就是Eason哥交给他的

自从学着写歌,他每年都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即使再忙也没有忘记自己要学乐理

但是为了新歌他依旧投入了百分之一百五的心力,想给所有粉丝一个漂亮的答卷

我们的朋友圈大多重叠,在我知道荣浩哥新专辑筹备基本是他一个人时,他也就知道了

他为此激动了好久,毕竟是一个人相当于一个团队啊,背后的辛苦不只是说说而已

不过也没什么,他还小,我相信他的投入一定能得到加倍的回报

——————————————————————

“这个天吃冰淇凌?不准,夏天吃冰淇凌胃还不舒服呢 ”

“好吧好吧,就吃一支”

以上,发生于十分钟前

没办法,我就是这么有源则的一个人

而且隔着一条网线他要真想吃我也拦不住他,这就是分割两地的心累了

再加上一说软和话……我开个冰淇凌店的心都有了

我从小对他的一些小习惯小动作就没什么抵抗力,比如“偷偷吐舌头”,比如“小迷糊”

长大了就更会撒娇了,就算是隔着屏幕,依然一戳即中

他是一个很容易紧张的小盆友,一紧张就容易犯错误

自拍那个录屏他做了很多心里建设才发的,紧张的不得了,也没有给助理姐姐看

但是他录屏忘了调上声音,还暴露的demo,把助理姐姐吓得差点心肌梗塞【夸张一点点】

真的感觉自己少在他身边一会儿都不行,这么迷糊的小可爱【划掉】刚boy,让人拐走了可怎么办呀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