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8】


【刚考完试,一时还没调整过来,这篇质量有点低,还有几个梗没来的及加进去,合集篇会记录,明天加上】

will you?

人人都说,90后已经处在一个失去的时代,或许如此

虽然在十一二岁就加入了公司,但是在此之前我拥有一个完整又充实的童年

虽然记忆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有些模糊不清,但是处女座的人长情又专情,小时看过的人物依旧在记忆中鲜活

霍金先生,金庸先生,大街小巷里的阿公阿婆,校园里流浪狗流浪猫,变了味道的小吃

是只能藏在时光深处,再来一次也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失去的东西

我有时也在衡量现在工作的意义,是为了更火吗?是为了更多的人喜爱吗?得到的更多一点还是失去的更多一点?离开这个圈子我会不会更从容一点?

未知未知未知,一切都是未知

不是为了更火,也不是为了一些不具体的厌恶,得到的和死去的已经无法衡量,人生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而且

再来一次,走着平平淡淡人生道路的我不知道会不会再次遇见他

他是光源啊,是我不知耗费了几辈子才寻到的光源

能陪着闹陪我哭陪我笑的光源,是除了父母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源泉,是大大世界我最喜欢的存在

所以,无畏得失,不惧未来

I will

——————————————————————

666的倔强

是来自于排练是听到六也要不自觉的比六

是点感叹号也要点满六个

是为了凑满ROY6,加上了抱抱树【是抱抱“数”啊

是粉丝满6666W,不被你们cue也会上线

是以前彩排现场,我的“123”他的“456”

是3*6=18

————————————————————

发现了?1109

特殊意义?

好像也没什么特殊意义,在我反应过来我的手就已经设置完了

但是好像又必须有点什么

那天……是他踏入成年世界的第一天,是我们彻底与少年时代的告别

总是不自觉把两个人当做一个整体,他还是小朋友的时候就感觉自己还没长大,可以继续幼稚一把

现在呢……现在是他也要十八岁了啊

每次他过生日都感概颇多,现在还好,多年的表情管理训练总算是有点成就,但是他在生日会结束后都要向我说一句

“哥,我真怕你会哭出来”

是过于感性了,成长其实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儿,是我一直在守着小小的他不放手

小小的他,一个“小凯哥哥”都喊的软乎乎。现在的他,都是“小凯”“俊凯”,想听一次还要哄好久,更惨的是有时间连声音都听不到,因为时间对接不上

所以1109,也是希望,在他成年的第一天,我能陪着他度过

————————————————————

感谢合作方的邀请,让助理不用为我找借口赶往北京

虽然你懂我懂大家都懂,但还是希望在这么重要的日子发生争执,一辈子一次的事情必须要严格对待

生日会的应援他看到了,很震撼也很为你们骄傲

他一直是一个节俭的小朋友,不该花的钱一分不动你好,要花的钱一分不少,就像那把琴,只是希望能做出更好的音乐,所以贵一点也没关系

在看到你们一次两次的应援之后,他和我都是一个态度,不要把钱都花费在这个方面

心意都知道,但公益更好

所以我们相继成立了公益基金,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一点

每次看到你们漂亮的公益单和公益证书,都有好好保存,我们两个人的加在一起,放满了好几个箱子

这次的应援“以青年之名,向世界发声”,真的很刚很猛

他有拿小号偷偷点赞哦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