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8】


【刚考完试,一时还没调整过来,这篇质量有点低,还有几个梗没来的及加进去,合集篇会记录,明天加上】

“把糖交出来,我超凶的”

不要,我才吃了几块而已

你看它的保质期,不让我吃你也不吃,那不就坏了吗?坏了不就浪费钱了吗

而且南瓜糖那么好吃,你舍得让它待在除了我胃之外的地方吗

好吧你舍得

但是你看看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想想我我们往日情分,你不能不负责任啊!

哼,再不给我吃糖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再吃一颗,就给我刷牙洗脸去睡觉!!!”

唔,好吧,一颗也满足

晚安,啊不,早安

————————————————————

他说十七岁的最后一秒和十八岁的第一秒 都要陪着我度过

他说我们两个都不再是小孩子,但我还是他的小朋友

他说,不要怕,他已经在这个时间段摸爬滚打的一年时间

他说,欢迎我来到成年人的世界

神说,要有光,于是世界便有了光

他说,王源儿,陪我继续唱下去好不好

于是世界上便有了W&w

他才是我的光啊,王源不是会永恒发电的,一个想捡趴活的孩子哪里会想到会走到这个高度

没有他在前面禹禹前行,我说不准早已是在原地踏步

然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不前进也就不会在圈里有姓名

————————————————————

哎呀,就广告服一样嘛,不稀奇不稀奇,你们已经是成长了六年多的大孩子了,要学会:

宠!辱!不!惊!

好吧,我坦白

那天呢,衣服是一个造型团队设计的,保密协议懂得吧,在一起未确定之前,我们两个也不知道我们穿了同一套衣服

所以在他的宣稿出来后我的特地压了几天才发出来

本来看你们没动静我还松了一口气,事实告诉我只是那个能发现这个的人儿只是暂时没上网冲浪

不过这套衣服不会在出现在别人身上了,它现在在我的衣柜里

你们的王俊凯同学已经把它买回家

————————————————————

他特别会见缝插针的赶工作,在他生日会之后不是抽空压了个马路吗

对,就是被偶遇那次,很感谢你们给了个人空间了,回到家乡还是想逛一逛的,但是还是人太多不得不早点结束行程,不能耽误阿公阿婆叔叔阿姨们的生活

重点误

我是想说我们虽然提前回去了,但是我们可以晚上再出去呀,反正地形我们俩都熟的不得了,凌晨四点的重庆也是灯火通明

所以半夜躲开所有人的视线,我们两个又偷偷遛了出去

刚站在嘉陵江边,他就拿起了他的OPPO R17 Pro 拍拍拍

没想到和OPPO组合合约到期后,他还能和合作方继续签约

从R9到R17 也是见证了它的成长

而且这个OPPO的极光款我还蛮喜欢的,作为曾经的代言人以及现任代言人家属的身份也有幸获得一个

算是另一种暂时无法亲眼看到极光的慰藉

————————————————————

是真的要和保庆说再见了,现在连电视上都没得放了

不过再见是为了更好的遇见不是吗?

就像成长是为了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一样,你们陪着我们长大,我们陪着你们变老

知道一些姐姐说喜欢我们两个就像在打通关游戏,没有存档,无法重启,现在还达成了一个#通关养成#的目标

只是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毕竟未来要继续,一生一世一心一意最好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