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9】


十九岁的小朋友?哈,他是真是一点都不羞的

明明上一秒还给我强调他是哥哥让我乖乖穿棉衣吃青菜,下一秒就去卖乖

好吧,他们梳头姐弟我败了败了,都是小朋友,谁还不是个宝宝呢对不对

不过山哥哥葡萄姐姐感情是真好啊,他们俩相识好像和我们俩认识的年纪差不多大

若干年后我皮一下,他会不会又打飞的皮回来

想想就让人激动,哇咔咔
——
烤地瓜真滴好吃,隔着屏幕我都闻到了它的香气,可惜只能吃一个小小小小块,聊表慰藉【我的胃

奶茶也好喝,隔着城市还不忘你的固定奶茶,源哥我佩服

辣条冰淇凌我都没吃啊,强哥作证,这个还要考验我,我最近多克制啊,发给强哥的红包让我拿去给工作人员发奶茶了喔
——
你看,我十七岁送的祝福,我十八岁实现了啊

是不是在看到照片后又偷偷哽咽,这么玻璃心可怎么办啊,第一条原创评论给你好不好

等我们俩七老八十后,会不会到时候你就演不动直接眼泪掉下来,而我皮不动和你抱头一起哭

不会的不会的,你源哥这么刚,最多是给你擦眼泪了,源哥不会嫌弃你的,放心

不管我怎么老不还有你给我垫底呢,我们一样对不对,小凯哥哥~

《一样》送给你,我记得你说过,喜欢我安安静静的唱歌
——
镜头下的人是经过包装后的人,或许我和他还活的耿直一点

他说话太直,幸好我还能帮他收住一些,只是让公司愁了好久

十六七这个年龄,普通男孩把未来想的波澜壮阔一点,可以说是雄心壮志,而我们,经过网友和营销号的解读就是不知天高地厚

我记得前几年有一段时间,他们不让我们等围脖看私信,你们懂的少年心性

我不只看了,我还去搜了

不太懂得他们的恶意从何而来,但是妈妈告诉我,有鲜花掌声必然有荆棘倒彩。不是不难过,“taofen男孩”的黑称也没有那么轻易就能说出口,只是懂得当你坦然面对一个事情,总比把它捂在角落里溃烂好

他是队长,承受的压力比我大,看到的东西比我收集的还多,没办法安慰,不能让他知道我也知道了那些恶意中伤,他会自责

在经历那个时期后,他就像开了窍,或许是年龄的成长,也许是不自觉的蜕变,飞速成长

接受采访开始游刃有余,只需我在旁边查缺补漏,两人一起把自己塑造成镜头下需要的样子,偶尔回顾那个不善言辞的自己
——
在镜头下束缚自己,在镜头外面特别会放飞自我

还记得那个一度戴反的口罩吗

这次不用担心口罩会把他鼻子压塌了,他个小机灵鬼儿直接把口罩给剪开啦

没错,剪开了

在重庆连续拍那么多天戏,直接把他精力耗没了,没精气神的猫咪脾气可是大的很,嫌弃口罩麻烦,一剪子就把它们安排的明明白白

他学习能力很强,在高压下的今天更是。两个小时就将飘柔舞全部学会,还让导演与舞蹈老师赞不绝口是王俊凯本凯没错
——
他在双十一给莱阳下了订单,hello,其他五个不能有姓名吗?不是说好了666?

不对,让他带沟里去了,我送的一套还不够吗?难道他还要给莱阳冲个销量?

就这么喜欢它啊

我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