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9】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我其实真的和你一样”

不一样,他的大胆不羁和我不一样,因为我是哥哥,所以任姐姐和锐哥总是不自觉的多嘱咐一点

习惯了在镜头面前小心翼翼,又控制不住眼睛的不由自主

天蝎座是一个极有思想的星座,思想行为容易有两个极点,对帮助过自己的人容易念念不忘,轻易就能看透别人

所有的点他全中,一双杏眸不自觉就看透大人们的意图,反骨横生,越来越无法掌控

他经常感觉自己渺小,尤其是在离开我走向全世界后,算是还在叛逆期吧,比以往还要敏感,半夜睡不着一个人兀自哀伤,每次有时差给他打电话都能逮到他

人的一生本身就有无尽的烦恼,我希望那个缩在壳里弟弟他永远能向我敞开,我愿做他的盔甲。
——
他……马上就要十八岁了啊

没有不同对不对,还是可以天真,还是可以可爱,还是可以是个小孩儿

怎么会不同,怎么可能会不同呢

十八岁的他是真的成年独立的大人了,而我,好像也没有了管束他的资格

不会

他是我的……弟弟,我不管谁来管?周阿姨他们那么忙还时时刻刻忧心我们两人的安危,不然加剧他们的负担

他可是参加活动都能走过的小迷糊,懵起来风衣也能穿出军大衣的小可爱,爱吃冰淇凌和垃圾食品的小笨蛋

七年啊,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
——
十八岁的他是宝藏,什么都不干,也能在黑夜里发光

和他有过合作的伙伴,无一不对他赞叹。

和糖果姐姐认识多年,虽然因为我总是在交谈中不自觉提起,他也因我和糖果姐姐偶有交际,但也是隔了一层

后来《青春旅社》他们才正式结实,每每一段时间录制后总是能收到糖果姐姐的夸赞。

肖邦是我们两个都很喜欢的一个品牌,所以当他们来接洽代言时也是格外上心。双方皆有意合作,交谈过程更是舒心。

他总是在不自觉闪光的,几个月的功夫就和合作方打成一片,生日当天群头像都换成他给他庆祝生日。

小朋友总是这么争气,骄傲又舒心
——
“有些事想做就去做吧” “要开心,也要顺利”

666不是为了迎合附和,他一直在向往自由却总是被现实绊住脚步,今年高三,伯克利还是上戏北影,走自己想走的路

我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算了算

这是我陪他的第七个生日 ,和以前六个好像没什么不同,只是这次没能陪在他身边

电话里的倒计时都不能行

就好像我生日那天晚上一样,明明已经在一个城市中呼吸同一片空气

我看到了他的生日蛋糕

把音乐盒放在了上面,他有好好在听我的祝福我知道,只是我没想到他能记这么久,都说处女座容易长情的,明明他才是对所有事情念念不忘

歌单再三思量不满意,发微博求助,而且他真的有很认真的在看你们的建议,十八岁的节点,是向过去告别,听说你们很像那个奶团子,以前的歌就顺理成章的加入歌单之中

你们订的奶源正在派送中,双十一收快递记得查收

【对了,我订了莱阳收藏,最像王源源的那个小家伙
——
“等待是为了更加值得 11月17号 大家重庆见”

今年的生日会官宣有点晚,事出有因不便多说。不过,又要在重庆见面了,是件值得开心的事儿不是吗

毕竟,归渝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