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50】

就是那种不动声色的逞强,你们懂吗?

大约是16年,他的下颌骨就出问题,以前有征兆,不过不严重就忽视了

直到拍《超少年密码》 的时候,他自己大约都忘了。因为当时准备升高中,所以也算就休息了一段时间,再加上是初期,问了医生,医生也说是注意修养就行,耳提面命了一段时间,也没出多大问题。

再次出问题是周年后拍《我们的少年时代》的时候,湖南湿冷,再次复发。很严重,在我看来真的很严重,他喜欢唱歌的心思不比我少,无法手术,只能让他天天抱着个暖水袋。

“棒” “好”“没问题”一度是他的口头禅,虽然他不爱受拘束,但为难自己好像已经成为他做事的先决条件。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他轻松一点 ,所以我想多做一点事儿让他轻松点,但是好像适得其反。我做的越多他越不放松。虽然他在我面前习惯性撒娇,但是一遇到什么事儿都瞒的死死的不让我知道。

拍戏期间所有通讯设备都处于关闭状态,我方卧底也已叛变,最生气的是小马哥,他不让你们告诉我你们就听了??!要不是我要上线推送打算什么时候让我知道?还是就这样糊弄过去?

不是生气,是心疼。

他总是不懂的好好照顾自己。

————————————————————

为什么感觉俊杰哥去了生日会比我去了他还要高兴???!

好吧,推己及人,如果我生日会杰伦哥去了我也会开心的一晚上睡不着。

但是这都没影的事儿啊。

有一点点吃醋,他都不知道来哄哄我。

杰伦哥和他一起拍摄《极限特工4》 你们说我能不能去探班看看他们【划掉】他?

————————————————————

这次有没有很棒,在台前没有红眼眶,或许是因为上台的时间短,还没来的及抒发感情就慌慌忙忙的走下台。

他十六岁的生日愿望是买一辆摩托车,他还不到年龄,所以我在十八岁的开头拿到驾照,带他环游世界。

17年他的生日愿望是买一套滑雪装备,我记得16年滑雪他被不小心的鲁莽路人抱住的事情。

所以18年我送给了他一个滑雪帽和滑雪镜。眼镜也可以当摩托镜,而且马上就要到冬天了,这段时间他一直嚷嚷着去滑雪。而我不能在身边,只能给他准备好护具,让他一个人也能安安全全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喜欢在台下听他唱歌,是他的粉丝。并且在他的家人之间坐着,就像是他们的一份子。

他的初中同学都到了,人缘一向这么好。不过这个“源”是我的,有《今天你要嫁给我》也抢不走。

联合国的任命出现在生日会我也是没想到,担子又重了。

我希望他可以过的潇洒猖狂,如他所说,人生是他自己的,怎么走也应该由他决定。成长是让人高兴的,只是我还是把他当成小孩。

但是他一句句剖析内心的话,又让我不值得不正视他的成长。

天真有邪是他,天使也是他,但是我们一样又不一样。

————————————————————

这两天没看星座运势,处女座是不是又水逆了?

偷偷神伤被他发现……这也就罢了,每年都会让他看见,,关于这个我已经佛系很多。

但是吃个鱼怎么还能被卡刺呢???!明明我点的是大骨架的鲈鱼啊,上次三样菜吃酸菜鱼一点事儿都没有。

卡着也就卡着吧,还被你们发现了,上热搜,我看见王源源偷笑了,我发四,虽然就一秒。

成年了果然不得了哦,不只敢吼我了还会取笑我了?盯着我吃饭是认真的嘛,我还是比较担心他在美国不好好吃饭。

对了,这里还要感谢导演的理解,我一定会加快养好自己的!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