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50】

他又生气了,一晚上没有理我

真的没事啊,我拿热水袋敷一下就好

没有故意瞒他的意思,怕担心影响他拍戏状态嘛

本来瞒的滴水不漏,却忘了他要上线卖土豆

下颌这个问题有两年了吧,大约拍《我们的少年时代》的时候,当时就看过医生了,不过不严重我也就没在意,难受的时候拿热水袋敷敷就好。

或许是和领域有关系吧,长时间的练歌让这个毛病有点恶化,最严重的大约是在去年那次周年的时候。长时间的练习会让下颌骨脱位,说话会有咔咔的声音,我以为还在可控范围内的,是他硬让强哥带我去的医院,趁着我会考在家复习的时候。

知道结果后是有点难过吧,唱歌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事情,是小时候的一个梦。不过真的没有很严重,做手术恢复的机率很高,等所有事都安排好我就去了。

只要怎么哄他才好,都六个小时没理我了,明明刚刚小号还给我家站子点了赞呢……

————————————————————

本来就是嘛,我一个十八岁的大男人!天天被你们叫小可爱小可爱,我不要面子的吗??!

好吧,你们在网上叫习惯了就叫吧,我也不能拿着你们的手打字不是?

但是!演唱会你们还叫,我耳返里除了音响就是你们的“可爱”了,耳返里的内容他们也能听见的,我不要面子的吗!

而且!而且他也跟着一起叫!什么小宝贝儿,小可爱,噫,肉麻不肉麻啊,能不能有个成年男生该有的样子?!

我可是刚boy

————————————————————

说好的不哭的,又在后台偷偷掉了眼泪

成长是件让人高兴的事儿不是吗

上场前我在后台换衣服他还和我爸爸妈妈等一系列亲属聊的开开心心的,他上台的时候精神状态也很好啊!眼眶都没有偷偷发红。

只是演唱会顺利结束后所有人我都见了就是没见到他,问小马哥他也含含混混的不告诉我,只给我看了视频,是他在台下仰头看我唱歌的样子。

一瞬间明白他什么情况,我最亲爱的队长,唯一的师兄,一直努力与之并肩的人,又把自己锁进小黑屋偷偷哭去了。

拿着房卡打开屋门,果然,床上团了一团,也不怕把自己闷着。越大越像小孩儿,但是看着他这样子又有一种迷之快感。

他是我的。

————————————————————

哭笑不得,让他非要吃鱼。

对没错,喵喵爱吃鱼,但我也没见哪个喵吃鱼能把自己卡住啊。

一直说我犟,犟的人从来不说自己。

吃饭,尤其吃鱼的时候不要说话,切记切记切记。

因为是他自己吵着吃鱼的,一开始卡着谁都没敢告诉,自己先猛吃了一大口米饭。

我还想着他怎么了,他向来都是一口菜一口饭,没变过。但是我还没开口问呢呢,他就噌地站起来跑进厕所了。

我当然是跟着进去啊,一进去就看见他在那里问服务员要了醋,在那里吨吨吨的喝。

行了,不用说我也明白了。鱼刺对嗓子伤害多大,都这个情况了还逞强。

还好是集体活动,小马哥他们都在。

不想让你们担心的,所以等聚会结束后才去的医院,而且一路安排的非常隐秘怕遇到粉丝,我就在车上等他。

真的不要担心,鱼刺已经拿出来了,嗓子没多大问题,修养一段时间就好,反正他也就是进组拍戏。和导演说了情况,他说台词后期补就好。

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被曝光了,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没跟着去。

只是他又羞愤的钻被窝了。

最近他怎么这么软呢,有点想欺负一下。

罪过罪过。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