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51】

在十八岁生日前后这几天想了很多吧

音乐是我始终无法放弃的一件事,就像他也念念不忘一样。

但是现圈里的环境与市场,都注定了一条路走到黑会有很大的风险大。

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也不是对他选择读影视耿耿于怀。只是相比于踽踽独行,我更喜欢并肩作战。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这是我自己一直在追寻的状态。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都不应该为别人或者,要为自己活着。

十八岁是少年的终结,也是独立的开始,换一种说法来说,就是一个孤单的开始,孤注一掷却又不失辜负。音乐就是我的孤注,也希望所以的一切都能让粉丝看到,都能够喜欢。也希望我们现在的决定,能让那两个很小很小不懂事时随口说下的真实心愿,能够圆满。

谢谢你们,让我能有鼓动风云的勇敢。

————————————————————

他很有自己的原则,从管束我就可以看到。不是控制不住自己,只是我乐意被他管着,也喜欢去试探他的底线。

打游戏没节制大约是最能让他生气的那个。

刚认识的时候他性格还很强势,像个炸毛的猫。自己觉得自己很凶,但其实只要一撸毛,就会变的软绵绵。

那时候的他是什么样子呢?那时候的我们还没有智能手机,会因为谁玩单机游戏厉害吵吵闹闹,然后选择一款比较有难度又都没玩过的比谁先打通关,甚至还会抢游戏机,幼稚的很。

他好像脱离游戏比我快,因为他玩却是不沉迷,而我能一时兴起和朋友玩到十一点,错过自己本来的睡觉时间。

我知道他不是不让我玩游戏,他在担心我的身体。很奇怪啊,这些年总是大大小小的病接二连三。

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吧,也或许是阿姨的嘱咐和我妈妈的拜托,他越来越照顾我。

好好吃饭啊,不然会胃痛。

别忘记喝牛奶,长不到一米八怎么办,虽然你自己说要比我矮一点,但我更喜欢你长高。

保暖穿了吗?棉衣不要忘了穿!暖宝宝我给你放夹层里了。

护照有没有放好?

所以很多人在看到他在我面前那么絮叨都很惊讶,“原来王俊凯也有这样一面啊。”

是啊,你们都说他有时候很凶,但他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是会为了让我开心,在家中给我安顶置电脑,还假装不是他做的人。

是我家里唯一的哥哥。

是我好喜欢的人。

————————————————————

他发质一向很好,以前总说他怕不是用的飘柔吧,这么顺滑拍广告都不用特效

现在还真的代言了,不过拍广告是头发还是小姐姐的头发,他的头发抹了发胶,想想有点遗憾。

头发真的是分人,小时候和他不一样顺毛就罢了,毕竟我们跟着爸爸妈妈用洗发水不是一个牌子,长大了他的头发还比我顺就真的不讲道理。

从进入公司密集跑行程之后,为了节省给他带糖给我带零食的空间【咳】,我俩洗漱用品都是同一个。

晚上睡觉前洗澡,他不喜欢给自己吹头发,每次都是拿着一条大毛巾对着自己的头一通乱揉。我也不喜欢吹头发,觉得举着好麻烦还浪费时间。不过那个不喜欢给自己吹头发的人每次看到我头发滴水都会虎着脸给我吹。

爸爸容忍他的小任性。

第二天早晨醒来我们俩头发都很容易乱糟糟的,他随便一梳就顺了,而我永远搞不服帖。

帽子是我保持形象的一大利器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叫我炸毛小王子,勉强看在后面两个字的面子上,哼哼

————————————————————

每天都在惊奇小马哥给自己挖坑并且自己坑底躺平的能力。

他皮你也跟着皮,悄悄的知不知道(小声)就发给我看就好了。

对了,到时候他发现了,武力镇压你的话,就受着吧,我最近在他手下还翻不过去呢。

上次鱼刺欺负狠了,打游戏被强制下线屏蔽他朋友圈的事还没翻篇。

愁。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