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52】

司马光,他?呵呵

你源哥是这么轻易甜的人嘛?

那叫刚,刚!不是可爱╭(╯^╰)╮

我才是司马光本光,光刚近音晓得伐?

他都不敢在我面前这样说

砸缸也要我自己来

————————————————————

恭喜景甜姐

啊啊啊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想着什么呢就把这句话发上去了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你们送上热门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

怎么说呢

他是个责任感很重的人,不论是对父母亲人,对我,对工作还是对粉丝

他也是个很细致暖心的人,从工作人员到前辈后辈,也是还有粉丝

以前每次走机场,都是我们两个一起,从江北出发到世界各地。

虽然那时候没有很火但也小有名气,那时候的粉丝也很暖——现在的也很暖,但总有说不出来的不一样的感觉。他怕我走丢,让我紧紧抓住他的书包。

后来呀,名声渐起,个人行程多了就只能一个人走机场。他还蛮怕机场人挤人的,一度给我说他最大的安全感就是安保人员拦住他走过人群的时候。

他其实有点不好意思,怕自己打乱机场秩序,但是来的粉丝都是真心喜爱他的,她们带来的困难都由他选择一力承担。对登机时遇到困难的人也是能帮则帮,虽然有时候表情凶凶的,但内壳很柔软。

这次机场事件,他已经跟我自己检讨很多次了。但总结就是:“我错了,下次还敢”

拿他也是没办法,毕竟我们俩向来一个原则,粉丝的错自己来管束承担。

他给我讲过情况,真的挺危险的。为了不给普通乘客带来困扰,他一直选择在快到截止时间时检票进入,但是太多拍照给路人造成了拥堵。当时已经过了登机廊桥了,距飞机起飞还有一段时间,后面那位路人可能是有什么急事,一直在后面催,但是由于人太多了,人挤人导致有人歪倒。那位路人催着催着有点口不择言,他的小脾气一下就上来了“没有在走吗?”,话落路人消声网上黑子起哄。

这一次又让我想到15年的时候,他被篡改了机票,我没能陪他。真的感谢小马哥,这么多年一直不离不弃。

或许是流量是原罪,只是现在的他有了保护自己和粉丝的能力。

————————————————————

他要回来啦,穿着superme

是一套

我买的没错

我明明都消除了还被你们看出来

显微镜女孩吗?被你们放大镜般的眼神折服

我也有在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啊,戴眼镜可以凹造型没错,但成为必需品就不美妙了

————————————————————

去和大勋哥吃烧烤,对就是那个扮演我的公主的那个,让他欺负我。

这次又敲定了合作,明侦这个节目真的很有意思,挺烧脑的。

大勋哥都去买我的六个核桃了哈哈哈。

咳,好嘛好嘛,我是故意的。

最近一直在控制饮食,少吃辣的,火锅烧烤更是不能碰。

养生茶也要喝起。

我身边的奸细强哥——是的我早已知道他背叛了组织——时刻向他报备我吃饭的动态。

但是!

朋友有约,焉能不赴?

绝对不是因为我嘴巴淡的没味道赶在他回北京之前大吃一顿,也绝对不是为了躲他

没错,就是这样!

更何况他也能参与进来嘛,不是我不让他去的哦,因为店名不来可不管我的事,家里有给他留好饭菜热乎乎的饿不着他【理直气壮】

————————————————————

提前成人了不起哦!有车了不起哦!有驾照了不起哦!

好吧,是了不起【咬牙切齿】

但是你上高速不还是得让助理哥哥来,哈哈哈,我没有一点幸灾乐祸的意思我保证【捂嘴偷笑】

不过掌握方向盘的感觉真的好好啊,驾驶座自拍走起。

这次自拍真的蛮不错的,符合你源哥酷盖的形象。

噫,自家车拍一下没什么。不过为了世界和平,你源哥搞了个镜像,希望我们的脑电波能成功对接👋

——————————————————————

他身上一定有特殊的魔力

毕竟他一回来我的手机进水还能开机找回资料,连天气也变得好了起来。

在他面前不自觉犯懒,有他在,一切就很容易就放下心来

文字游戏我也会啊,刚想让他牵牵手他就回家。只是他的生日祝福他发的我都捏一把汗,直接交给键盘真的好嘛?好的,很好。毕竟生日礼物没真带把刀我已经很欣慰了。

想和他一起去玩滑板呢,知道不太现实,但梦想总是要有。

连续七天的打卡断了,但是新歌会有的,不用等太久。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