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53】

【时间 12.1-12.16】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他的小表情?特别刚!

JJ哥差点说出来惊得他一身冷汗。

虽然早几天晚几天公布都是无差别攻击大招,他还是想让你们晚两天知道,这样你们可以少伤心几天。

而且还有歌曲缓冲一下。

伯克利的门牌号是921呢,很奇妙不是吗?

他喜欢向你们解剖自己,这个想法比向我推心置腹还要强烈【因为我们心有灵犀灵魂伴侣才没吃醋】

《我不知道》

是他真实的迷茫

我的方案

出发去找答案

想做什么就去做啊,我是他最坚实的后盾。相信你们也是。

————————————————————

因缘际会 根正苗红

一个小小的想法,敲开了通往联合国的大门,开启了他的国际之旅,也给我们两人的发展提供了新方案。

流量,利用好了也是一股力量。

我不觉得“流量”这个词有什么大的贬义,流量也不代表着身为流量的这位人不具有实力。

流量不是原罪,没能力才是。

王源儿最近有靠着自己的实力走进了教科书和中国日报

这就是身为流量的一个正体现,它可以号召引导更多的人关注他们从未注意过的问题。

爱豆不是流量,流量可以是爱豆。实力派不一定是爱豆,爱豆可以是实力派。这些都不冲突。

一个合格的实力派爱豆流量,是和粉丝们共同成长发挥正能量。

————————————————————

跨栏事件他在当天晚上就和我面对面认错了,惩罚内容?无可奉告。

助理盯了一晚上没有动静,没有想到会在他正面新闻就被刷上顶。

要出国学音乐的王源就是一个大蛋糕,谁都想咬一口。

暗箱操作?你得看这个会不会崩了牙。

《以团之名》取消了,是时运,什么都无法影响他去国外学音乐的规划。

我也不可以。

————————————————————

这次华表奖因为路上没堵车我到的挺早,但是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焦急,他接收到主办方的催促,因为他还有个节目需要和哥哥们一起彩排,虽然时间还很充裕,还是早点为妙。

他说我的他的底气。

我知道,从14年起。

那时候他还小,上台领奖牵着我的手才会安心。我当然也紧张,但我是哥哥,怎么能在弟弟面前怯弱,何况只要他在身边陪着我,我就什么都不怕。

确切的听到“底气”这个词实在中考的时候,组合因为得了奖,人气慢慢起步,行程也不断增多,可我不得不缺席——初中升高中,人生中面临的第一个大考试。想做一个优质偶像,课业也不能落下。只是辛苦了他,我们从一起后,从来就没分开行程过,那是第一次。我偷偷看了后面采访,他的眼睛亮晶晶,除了掩不住的泪水,都是我。

他成长的很快,在我不知道的地方;他还是小朋友,在我身边。

先苦后甜,先苦后甜。

走上这条道路必定是苦涩的,哪有什么一夜成名,全都是百炼成钢。成名带来了鲜花和掌声,也带来了距离和谩骂。只是无论如何,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这点他和我一样清楚。

本以为下次见面要到跨年,华表奖对我们的认可是意外之喜,只是十天没见到真人,便恍如隔世。

他还是个小朋友,只要我在他后面喜欢走红毯时一步三回头来确定我的存在。签名时傻乎乎的又画了一个大烤肠,对了,我的字是不是有进步?除了日常字帖,我还有偷偷临摹他的字,我喜欢他不自觉就带出来的风骨。他还有一些非常好的小习惯,递笔时会把笔尖转过来,大约是周阿姨教导有方。他有时候也会提醒我,只是我经常忘记,他因为这个都着急了,奶凶奶凶的。

就算十八岁了还是一样可爱,蹦蹦跳跳的就像只小兔子,他在台上表演时我仿佛看到了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好想揉一揉。

好像你们并无法get到我的笑点。

喜欢逗他这件事,一辈子都没办法改。

可能处女座的洁癖还是有一点,为了区分水,我把自己饮料瓶上的包装纸扒了,他可能是被我传染,看他一眼就能懂我的意思。

许久不见只是单纯聊聊天怎么够,逗一下才是正经事。两个都扒了皮的饮料,换喝一下也不会有问题,其中如何,只要我们两人知晓就好。粉丝?只可意会。

因为表演,他换了一件黄色上衣,看着像个小柠檬,清新又可爱。这个小柠檬可是惹了摄影师的眼,因为颜色鲜亮,在一片西装革履中格外引人注目。在找其他人镜头时,看看座位表,再定位小柠檬,一找一个准。只是小柠檬容易害羞,自己偷偷跑去换了衣服,献花的时候已是一身正装。

不知道今晚小柠檬会不会偷偷跑入梦中。

————————————————————

在新剧组里过的也是很开心。

导演是专业能力很强的,但是私下又特别随和,像父亲一样。

王源儿和导演也认识,视频的时候让导演撞见了,然后人设……就有点崩

皮皮凯就是我,我就是你们最爱的王俊凯!

被发现了,人也熟了,就容易放飞自我,让后就被教育了。

家教

王源源教

我们家家教可是很严的。

我也没想到导演这么现充,围脖玩的好溜,比我还活跃。而且和王源儿通过我视频聊过之后简直相见恨晚,互换微信号,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我吃点醋没什么,苦了王源源听导演诉苦喽 那可是三天三夜讲不完。

咦?我刚刚是不是给导演点了个赞?

今天王源儿听导演吐槽我寄几个了吗?

听了。

————————————————————

你们怎么什么都能发现?

他的心型痣可是我好久才窥得全貌,你们一张照片就给解密了。

我不要要面子的吗?

不过这么刚的标记也就他能拥有了。

听小马哥说“keai”成ROY6某宝禁词了?

对待小朋友要顺着来,然后悄咪咪的干坏事。

虽然和劳迪本迪同框让我避之不及,但给莱阳绣字,可是个好主意

嘘,我可什么都没说哦。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