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53】

【时间 12.3-12.16】


伯克利……是一直在我计划之中的事


大约从他读高三的时候就在考虑


央音是小时候的梦想, 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只知道跌跌撞撞一起向前冲。喜欢音乐啊,那就去国内最好的,也没有出国的念头,因为没想到会红到这种程度。


傻乎乎的


只是现在那有那么容易呢?


当你踏入一个圈子后,无法改变的话就只能尽力适应。我和他的所有决定从来不是一时兴起,连他去北电是必然。


近两年新人辈出,只有一技之长的话前路易堵,但是技能在精而不在多,演戏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毕竟从《男生学院自习室》开始,我们大大小小也参与过不少影视作品的塑造。


音乐是梦想,即使他的大学课程不是主修这个他也可以自己凭着兴趣自己学习,学无止境,有机会的话他还可以出国深造。


在决定他去北影的时候我们的工作室其实才刚刚有个雏形,他们对我们两人的意见都很尊重,当然我们也很重视他们的意见,合作是相互的。


至于我……当时是真的迷茫,我们俩一直约定的向一个方向努力,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开始他坚持我去伯克利学习音乐,因为和力宏哥有些接触知道它是真的是个不错的音乐学院。


但是我还是有些动摇,他在北影学习表演的那几个月真的肉眼可见的进步,工作室不会给我压力,所以我真的有一段想要学习表演,尤其是在接了《大主宰》剧本拍摄前的一段时间。


只是在几个月的剧组生活后,我发现还是无法割舍音乐。虽然表演我也会很用心,但是空闲时间我的脑子里总会浮现一段段旋律,它们是我的灵感,尽管还不成熟。


夜黑人静时最适合思考,没人打扰,只需要听着那些车水马龙就好。《环球人物》的专栏差不多都是我在夜晚时的作品,无需措辞,笔随心动。


我很喜欢用文字来记下点什么,再加上音乐做配,这是表达自我的最佳方式。


让我下定决心去伯克利还是在今年,新的剧本来接触他后。


一个个相似的代言不是巧合,但实际不同,代言资源上也不会有冲突。只是我若是也选择了影视,那么局面就会有很大不同。


队内自比,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模式,或许它本来就存在。在这个局面下如果我选择影视不是并肩称王,而是王不见王。


这是我和他都不希望看到的局面。


你们带给我鼓动风云的勇敢,而他是我的底气。

————————————————————

跨越栏杆,不管当时情况如何,是我不对,我道歉。


也希望你们不要跟我学,这不安全。


将心比心,我尊重所有人的工作,那是他们生活方式。我也希望我的生活也被人尊重,不论是狗仔,还是……粉丝。懂得狗仔想抓成年的刚哥新闻的心里【笑】,也懂得你们想要更了解我的迫切想法。


世界还是需要朦胧美的。


私下里的王源是真实的王源,舞台上的王源也是最真实的王源。或许很早以前舞台上的我拥有摘不掉的人设,但现在的我,只表现我自己。无论是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所有光环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持,我也很乐意和你们分享自己。


之前便说过,我的歌最能表达我自己,从过去到未来,它展现的都是那一瞬间最真的我。


————————————————————

皮孩儿王俊凯,又被导演吐槽了吧。


平时喜欢逗我也就罢了,这次又在导演面前调皮,怪不得我接收到了这么多投诉来讯。


今天皮皮凯在线调皮了吗?

调皮了。


听说“小老弟”被石锤了?你们脑洞开的够大哦,刚刚华表奖候场时他看的一个女孩儿跃跃欲试,最后没敢上前。



大胆一点嘛


我还等着收图呢。


劳迪出来后,我软磨硬泡都没成功让他俩同框,这次一个绝佳机会让你们浪费了,毕竟你们这样的小小要求他可不会拒绝的。


只能等下一次了。


套路不易,王刚叹气。


————————————————————

你们!!!对!说的就是你们!!!真是我王刚带过的最难带的一届粉丝。


我,王刚!对着火锅,对着串串,对着小面发出誓,要是我不能心甘情愿的让你们叫我王刚!我就三天不吃麻辣烫!!!


海底捞真香。


反正上面发誓的是王刚,关我王源什么事儿,你们要喜欢叫就叫吧,我妥协。


不露脸也阻挡你们我还能说什么。


拉黑你们是不可能拉黑的,我手动遮屏幕。


不管你们怎么样,在他心里我肯定是最刚的。

————————————————————

假期是美好滴,可以自然醒的假期更是无比美妙滴。


不过从凌晨两点睡到下午一点还是吓我一跳。身为元气满满的小年轻怎么能一觉睡是一个小时呢!虽然因为工作熬了个夜,但不应该啊。


……嗯


看了你们的评论后我放心多了。


不过你们少熬夜啊,没有我和王俊凯一样茂密的头发,对自己不要那么放纵,发际线后退就不美了。


好嘛好嘛。


哪有什么长假期哦,都是糊弄小孩的,我去年就不信了。


和休息比,抓紧一切灵感才是要紧事。但是灵感比王俊凯还像个小妖精,王俊凯摸不到还能开个视频看看他听听他的声音,它直接在我面前就溜了……溜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我真的没有故意在秀superme。毕竟还算是在休假,当然要把我收集的单品拿出来玩【划掉】见见阳光啦。你们要是想见我的superme也不是不可以,等下次把你们没见过的能集齐九宫格就发出来。嗯,就这样。

————————————————————

休假总是短暂的。螃蟹也是好吃的。


你们说,螃蟹是不是我吃了他们的本体“俊凯”所以故意的那么硬硬的壳。没办法,谁让“俊凯”太好吃了


嗯嗯,乌梅含口中,多喝牛奶补钙,少吃带壳的


我肯定会注意下颌骨的问题,你们不用担心啦,就算不放心我,还有个老父亲不是?


王.老妈子俊.老父亲.凯在线盯人


听爱的关怀去啦~


评论(1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