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小孩小孩你别馋

“你那里冷不冷?泡好的水让强哥给你灌保温杯里了,别忘了喝!明天周一,他们又要开始上班上课了,好吧其实周一和我们没关系,但是你可不能懈怠啊,出国也要把知识学扎实。今天喝到粥了吗,剧组里买了很多种,小马哥给我拿了个加红豆沙的,很甜……”

王源看着屏幕里的王俊凯,听着他的唠叨,不知不觉中提起嘴角。

“有点冷,但是强哥听你的给我裹的很严实。谁都和了,我还喝了两大杯。我知道,你看,桌子,”王源侧了侧身,漏出了满是资料的书桌。喝粥了,强哥专门去给我买的,没加糖,不如你……”

“没加糖是对的!粥里本来就有冰糖,还有你今晚直播要唱歌,不能喝甜的,会黏嗓子。”王俊凯没听王源儿说完就开始一本正经的教训完弟弟,眼神开始飘忽,“咳,你要是想喝我做的,等你回来我给你做好不好?就做今天我喝的红豆沙的!”

王源儿眉眼弯弯:“好啊!你也要一起喝,把今天补回来!”

“源儿,过了腊八就是年了,我们很快就可以再见面了。你在外面……”又要开始絮叨。

咚咚咚

“源哥,直播马上要到您了!”

是小助理。

“好,我马上就去!”王源大声回了一句。

“嘶,这么近不要扯着嗓子喊,对嗓子不好。”王俊凯忍不住皱眉,王源儿这几天行程很近,还在不断练习,很容易嗓子就会疼。

“我知道啦,那我先挂断了啊,马上回来。”一个wink,撩完走人。

“去吧去吧。”

强压不舍

过了腊八就是年。

最多还有二十天,我等你回来。

挂完视频后王俊凯在心里补上最后一句。

————————————
失踪人口冒个泡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