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33】

好累
又是熟悉的感觉

他又不舒服
怎么说都不听
还有空来取笑我
也就是我包里时时刻刻给他准备着
不然他得多难受

就是选了老虎🐯
让选图片脑海里第一个就浮现了他
还有
我哪里像小兔子😡【超凶】
明明你才是兔子
我可是王天龙

不想念家里的饭菜?
是我的麻婆豆腐红烧鲫鱼不好吃
还是你飘了
你考虑清楚要不要补偿我水煮肉片再回答我

知道你想做一些事情
但是我们也要斟酌不是
虽然我说了我们要勇敢一点
我们不只是王俊凯王源啊

噗,葡萄姐姐把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一箱梳子你可记得用哦
喊我源哥
我教你梳中分啊😘

你可是我一直要努力陪伴的人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