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34】

看到有朋哥和粉丝相对流泪的场面真的好感慨
我希望若干年后,有人也能因为我的歌热泪盈眶
那是他们少年时代的见证
也是我少年时代的意义的证明

又见证了一次别人的幸福
再不到三个月你就要过18周岁的生日了
我的小朋友马上就是成年人了

对啊,没有默契,风格不同
但是我闭着眼睛都能和他步伐一致唱歌同调
她们说我们这是共享了一个灵魂

或许吧

他最近很累
比我还要累
自我品牌创作,组合集训
还要参加一些推不掉的活动

不过还好,遇见了熟悉的人
景甜姐和薇姐
能让他稍稍放松一下
不用参加活动也必须让精神时刻紧绷

这两天的相处总感觉我的小朋友还是长大了
虽然在我面前还是爱笑爱闹
生活还是对我的小朋友下了手
或许也是因为他即将成年?

成年与未成年虽然看着没有大的什么不同
依然有忙不完的通告,见不到的家人和朋友,无法满足的思念
但是容忍性越来越少

我想让他晚点长大
字面意义上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