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36】

对啊,就是掐着点停的直播
十点就中餐厅了,说好的一起看的
也不能耽误你们看不是

卿卿我我?
七夕一直在他身边还不足够吗╭(╯^╰)╮
一起睡觉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打游戏,这样的日子真的很难得,一年一次大约就是说的这个了
好啦好啦,是有准备惊喜,小马哥强哥都有给自己老婆惊喜,他怎么可能会忘
是小玫瑰呀,还有小熊兔子的玩偶
当然开心,能凑到一起又是七夕,下一次这样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行

傻fufu的,紧张的倒油都会忘,说好的凯大厨呢
他的港台腔也好好笑哦,一听就是杰伦哥哥带出来的小朋友
freestyle也很不错哦,个人风格很明显——听你源哥给俊俊吹一波:

这个男孩真不错
模样俊俏美如火
唱歌跳舞皆能做
更难得他还有个我
好了,开个玩笑~不过我的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飘柔广告时间哈哈哈
头发那么顺滑
果然是背着我偷偷用了飘柔吧
我就说我们明明一直用的同一款洗发水,怎么可能他的那么柔顺而我经常炸毛

凯人鱼?凯莉姐姐附身吗?你这么个姿势是想给谁看?在外面暗戳戳搞事情,罗伊妹妹知道吗?
不是说自己慢热嘛 三五天就混熟了还那么妖娆
大猪蹄子

那个小盆友才两岁,真的好肥啊,好可爱,好想抱抱捏捏
小孩啊,没考虑那么多,我们都还小不是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你的俊才六岁呢,还是个幼稚的小宝宝呦,可会撒娇了
因为被叫王叔叔耿耿于怀了好久,天天问我他是不是真的要老了
哎呦喂我滴俊,正式一下你自己被源哥养的充满胶原蛋白的脸蛋好嘛?

傻瓜,不喜欢分别吗?好巧,我也不喜欢一个人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
放心,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不会把你一个人留给落寞

来蹭空调的睡着啦,你源哥帮他关灯
晚安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