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把我带走【上】

极度ooc吧,短篇,不确定有没有【下】

打算be的,但应该是h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ω・。)ノ♡
【原梗大约是一个段子】
————————————————————————

王源儿是个小哭包,在他三岁的时候

“源源不许哭,再哭就让警察叔叔把你带走!”

“妈妈,警察叔叔不是好人吗,为什么会把源源带走,是妈妈不要源源了吗?不要,源源不要离开妈妈!” 王源儿哭的更大声了

“妈妈没有不要源源,源源不哭,只是妈妈太忙了,白天上班晚上还要加班,没办法一直哄你啊,只有你乖乖的妈妈专心工作啊”

王源儿上幼儿园【五岁】
“妈妈,妈妈,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源源没有爸爸啊”

“因为爸爸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要好久才能回来。”

“好久是多久?爸爸回来也会向其他小朋友的爸爸一样陪着源源玩吗?”

“……会的,只要你乖乖的,等你爸爸回来了,让爸爸陪着你去哪儿玩都行。”

“好耶!源源肯定乖乖的。”

王源儿小学一年级【七岁】
“妈妈?为什么别的小盆友都不和源源玩?是源源不乖吗?孤儿寡母是什么意思啊?扫把星又是什么意思啊”

“爸爸是不是不回来了?”

“妈妈不要哭,源源陪着妈妈。”

王源儿初中【十三岁】
“妈,我带你离开这儿”

“妈,跟着他们回家吧”

“妈,外婆很想你,外公也想让你回家”

“妈,不要再等了,你等他十年了,够了”

女人看着王源和那些人打架后留下的伤痕:“好。”

王源儿上高二【十七岁】
“别跟着我”,王源儿离开巷口

巷口拐角的另一个男孩,听到这句话眼睛闪了闪

“都说了不要跟着我,听不懂吗,王俊凯??!” 王源转头恶狠狠的对着身后的男孩儿

“你好没道理,路是人人走的,没有那条法律规定我不能走这条路。”王俊凯笑吟吟的开口,重复着四年来的对话

“行,你说你有理”王源儿对他竖了一个中指后,转头狂奔

王俊凯笑着摇摇头,跑有什么用呢?

【公寓】咔哒

王源听见声音,端着杯牛奶看向门口,“哟,这次回来的挺快。”

王俊凯换完拖鞋,刚把王源扔的东一只西一只的鞋码整齐,抬头就看见王源抱着杯牛奶撇嘴嘴,浴袍微敞,头发还滴着水。微微皱眉:“又不好好吹头发,天这么凉,你晚上还喜欢开空调,会感冒的。”

“麻烦,一会儿就干了”

“过来,我给你吹。”王俊凯拿着王源儿刚才就插好放在桌子上的吹风机

把牛奶杯放在桌子上,乖乖的坐了下来,感受着王俊凯手轻柔的摆弄他头发,满足的眯了眯眼

“这次怎么这么乖,主动的泡牛奶喝,怕长不高?”

听着王俊凯挑衅的话语【在王源儿小朋友听来就是挑衅】,王源儿表示他吹头吹的这么舒服,不和他计较

王俊凯看享受的样子,悄悄靠近他的耳朵:“难道不是怕长不高,而是怕长不过我?”

王源炸毛,蹭的站起来,转头给王俊凯竖了一个中指,哒哒哒跑回楼上房间

王俊凯看向小盆友透红的脖子和脸颊,无声的笑了起来。

评论(1)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