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37】

今天是最后一天,突然感觉自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并且还有点喜欢,明明就只持续了半个月
舍不得
或许是因为他,这次结束下次再见会是什么时候?他生日?那也要一个多月

是我贪心了
这段时间和他朝夕相处,虽然是为了周年集训,虽然是不只我们两个人
但总能让我想到我们小时候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唠叨:睡觉前别忘了给手机充电,好吧我给你充;睡觉别贪凉,好,我给你盖被;短裤要穿及膝的啊,行行行穿我的;出门记得带口罩,好吧你戴我的;再多吃碗饭,太瘦了,我盛的饭你还敢不吃;明明喂了那么多零食,怎么就是不见胖呢……

有那么一丢丢烦啦,毕竟他真的太……像个老妈子,但更多的是熨帖
我贪恋他管着我的感觉,喜欢他对着我认真的眉眼

喜欢他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