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37】

我想长大
成人的世界虽然很复杂,但只有接触更多的事情,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训练很累
但真的很放松,我喜欢他在收音室安安静静认认真真唱歌的样子
我相信,在歌手这条路上,他会走的更远。他说过,他会承担着我们两个人的梦想
因为我的选择已经没有办法心无旁骛的做歌手了,即使初心不变,但太多身不由己,要对所以支持自己的人负责

他还是像个小盆友,在我面前
我也希望他是个小盆友,只在我面前
然后迷迷糊糊的长大,永远保持初心,什么都不用怕

我喜欢他叫我的名字,清凉软糯,像是在众人面前悄咪咪的撒个娇,甜到心里:
小凯,我护照呢;小凯,我口罩找不到了;小凯,我没带长裤;小凯,你帮我给手机充个电吧;小凯,我想吃薯片;俊凯,我不想盖被子;俊凯,空调调低一定好不好
真的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也不用有

我惯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