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38】

法式浪漫是真的很浪漫啊。之前只记得它的法式小面包好吃了,俊俊回来还给我带了一盒,满足
前台小哥很优秀,推荐出那么多东西.。每次他动火腿我都好怕他伤到手,明明知道他人就在旁边,手上也没有痕迹
这大约是最后一次一起看这一季的中餐厅了吧,我大约看了一眼我们两个人的行程表,又要开始忙了。而且我高三,我很期待的

————————————————————
周年……我很遗憾
我知道,这个不能任性,在京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而且只有我们两个的镜头,很难出现
真的抱歉

————————————————————
回来之后又回去了?
你还好意思说!我给你点的外卖呢?小马哥给你拿过去为什么不吃??明明是五人份的。连小马哥都和你一起忽悠我

王俊凯泥垢了撒,录个节目还这么讲究,你当是在家里你源哥陪你做饭呢,无条件配合你,也就是小白哥脾气好,咳咳咳,还有福禄寿的哥哥姐姐姐姐看你小宠着你
不过你源哥才是最宠你的!

吼吼吼,快本节目现场蹦迪?放飞自我?鞋飞了吧,还皮不皮?
蚕蛹?来来来,不就是个虫子嘛,带回来给源哥吃,怪不得那天回来小马哥偷偷笑你,现在好了,真是全国观众都知道你怕虫子了,你让源哥可怎么办才好

对了,我会做糖醋排骨的昂,明天中午我做给你吃啊,好吃不好吃都得吃。
不对,你源哥做的肯定好吃,这个是我特意为你学的

————————————————————
我跟你们讲,王俊凯真的代言了飘柔,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多年未解之谜之俊俊的头发为什么这么茂密柔顺终于有了最佳答案:
洗头不用愁,俊俊找飘柔

代言人当然是非卖品的
你们仔细看看王俊凯,看不见?再看看,往细里看,他身上是不是有个标签:“王源专属”
还没看到?没事没事,记住就行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