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38】

我……最近有点紧张

就还不是因为那个《天坑鹰猎》要上映了嘛,那个保庆和那个小妹妹有一场人工呼吸的戏

那个,我先说好了啊,那个是借位,借位你们懂吧?!!而且我报备了的,要不是导演说删掉这场戏可能会影响剧情,我说什么也得删掉

只是我给他说完之后呢,他就给我回了两个字:“呵呵”

我到现在还心里毛毛的,但是不敢继续问他
————————————————————

周年王源源的眼妆好不好看,漂不漂亮,没错,是我选的。之前化妆师有好几个预案,我一眼就看中了这个,他嫌显的他不刚了,不过抗议无效就是了

他一向比我勇敢
是的,我又开小号来贴近你们的粉丝生活了
你们当真是一条底裤都不给我留啊,还好现在气温高,到冬天怕不是得冻着我,源源可是会心疼的
你们忍心让我挨冻嘛?你们忍心让源源心疼嘛?!
好吧,我知道这时候你们会有一个统一回答

《heart》是我们的安可曲,今年没唱真的遗憾,就像我有时春晚没能听到李谷一老师唱《难忘今宵》一样遗憾。
但是在京城就要懂事一点儿,我相信你们能懂。不过王源儿一直坚持要录个小黑屋,可两个人的小黑屋怎么会能录成啊
算了,过去了就不说啦

不过那个小没良心的,周年后他就跑去和别人看五月天哥哥们的演唱会了,还说什么和我一起不方便,他自己就没问题!
他自己不也被粉丝抓包了嘛╭(╯^╰)╮
好吧好吧,最近不敢和他横,见面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
————————————————————

他最近接了个新代言,对,就是你们心里那个答案。嘘,不要说出来。
现在,我王俊凯正式宣布,王源先生建立的钢厂全部倒闭,可爱新厂多正在筹备中,大家敬请期待

马上就都要开学了,我们都要加油呀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