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39】

下天坑,看保庆,安排!!!

不过保庆你这么皮真的好嘛?天天挨揍?活该。和小妹妹演戏嘛 工作需要。
反!正!我!是!一!点!都!不!吃!醋!的!
懂吗?
行行行,你都有理我说不过你,把王俊凯和张保庆分开是吧?!!好,那你得先告诉我,唱《QQ爱》的是张保庆还是王俊凯

不过保庆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啊,又红又专,靠谱
————————————————————

哇,你和小白鸽真的够了,人后羿好不容易射下来九个太阳,让你们一个个都给种回去了,还一个南极一个北冰洋。不晓得海平面又上升了吗?连北极熊都没地方站了,要是淹了可怎么办
还有你那个太阳宝宝的特效也太沙雕了吧哈哈哈,不过还是很可爱的,就没有我小时候帅~

王俊凯你真的是走到哪里处女座本质暴露在哪里,我可都看见了:怼人不放松,用勺不沾嘴,洗锅不漏角

天呐,科尔马市长来视察看的我好紧张,不过中国美味能征服全世界,我骄傲┏(`ー´)┛
不过王俊凯你有木有看到市长的wink,比你做的还熟练哈哈哈

看到小白鸽会家继续炸油条,又想起来你不顾暴雨想要炸牛肉丸了,真的不愧是“喜锅”二人组哦,一个比一个执拗

看V姐和朋哥的聊天真的很感慨啊
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呢?一起合作的机会还能有多少呢?在有限的时间里和你做更多的事儿,是我现在最大的期盼
不负韶关,不负粉丝,不负父母,不负你
那便此生值得
————————————————————

记忆?契合?拥抱?

说好的不和卖花的文案小姐姐乱讲我们的事了,还是说你有自己偷偷写了让文案姐姐拿去改了发出来

你真的是够明目张胆!我都捏把汗

————————————————————
《十九岁的时差》
每年我们都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相差两岁,我不喜欢这样。总感觉这会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远,我想离你更近一点,不让你一人承担你那么多的压力

好莱坞,我会加油的

未来的路,要两个人一起走才好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