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39】

张保庆是张保庆,王俊凯是王俊凯。你们可不能把我们俩给弄混了啊,他干的事儿我可不认
这两天都被保庆闹昏头了,哥哥姐姐们前辈们都向保庆的人设发来贺电
最过分的还是王源儿,至于笑的这么大声吗??!保庆多符合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
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岁٩(ˊ〇ˋ*)و~
——————————————————————

王源源是真的可爱,今天还走的儿童通道,难道工作人员也知道王源同学本质是小盆友?

衣服看着眼熟对吧,嗯哼,是我的没错。今天他出去的比较匆忙,直接把我挂在衣架上的拿去穿了
好吧,真实情况是这个小傻子一直没发现自己穿错衣服了,直到被你们发现,助理看到给他说的。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那当然必须是你们源哥第一时间就给我发了视频

北京……北京是没蚊子啊,脖子上,我只知道蚊子不爱吸脖子。你们……懂?

———————————————————————
ROY6可不可爱?是不是和王源源一样可爱?
这可是我看着他一笔一划画下来的,仙人球代表班小松,机器人是002,小恐龙是王天龙,圣诞羊是马班长,萨摩耶是周阿姨的小公主,小太阳一样的狮子是王源本源,然后汇聚在树下读书~
这些小可爱会出玩偶的,除了源源背着的那个莱阳,其他我都有哦,羡慕吧~

————————————————————————

开学第一课,看了真的感触颇多,我也喜欢用镜头记录眼中的世界,这样即使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也能共享人生

王源源真的很不错哦,虽然打了六次才成功,小幸运是真的很幸运啊

————————————————————————
小朋友今天成功get了同款,粉丝们给我的十八岁好莱坞天空,盖戳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