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2】

这次很乖啊,软敷敷暖敷敷的回来了,还带着个能装爆米花的小黄人。

好吧,他是为了小黄人才买的爆米花,平时他是不太吃这个的,嫌弃它黏糊糊
————————————————————
没有丑,哪里丑,有王源源在,再丑的衣服也能穿出花来!!!
更何况这件衣服设计的那么别出心裁,可是我好不容易通过远程视频和他一起从赞助里扒拉出来的

哎呀,我不是怕他被冻到嘛,虽然说集训了很久体质增强不少,但是我们这边换季还刮着台风,不能轻易对待 。
而且现在病毒活性那么强,央视中秋还有活动,万一出点小问题都会变成大事情。
————————————————————
我知道我这次是任性了,他为了回来把合作商的邀请都推掉了,我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做,是我的错
但是我真的想回一次重庆,和他一起,在他十八周岁之前

他总是顾虑太多,医生也说的思虑重,导致 他一直体重上不去,瘦的我心疼

之后半年为了高三闭关肯定是各种事情堆在一起,我希望在这些开始之前,他能回家休息一下 ,和我一起,就算是借我的名义也好

他有时候老是嫌弃我幼稚,那有什么呢,能把他哄开心就好了
————————————————————
他说的是八点就睡,但有时候他只是躺在床上酝酿睡意,有时凌晨一点也睡不着。这是我即使是我睡在一起,也观察了好久才偷偷知道的他的小秘密

他睡觉喜欢带着耳机,循环播放着他在一段时间听的音乐,有JJ哥杰伦哥的,有静茹姐燕姿姐的,当然,还有我的。
睡眠歌单里有我的歌,这也是我偷偷知道的小秘密

我的歌大多节奏感很强,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很洗脑,听一遍第二遍就能跟着唱。
节奏太快的音乐容易使大脑处在兴奋状态,我就一直在想有没有一首歌能慢下来,所以就选中了这首《醒着》
送给他送给你们,也送给那些在孤独的夜里不停思索的人们,能一起有个安稳的夜晚

还有,秋天快乐,他是我的
————————————————————
啊啊啊,他个小坏蛋
每年都要提醒我又老了一岁,还暗戳戳的发我丑照,当然只是发给我一个人看,我们家兔兔领地意识也是很高的
但是!他怎么会有这么多表情包啊!!我看还都是他私人定制的!!!
好吧我又分析了一下来来源:视频通话,通稿和保庆……他一个都没放过
而且张保庆的表情包数量竟然比我本人还要多,这个真的不能忍
难道我不比保庆帅气吗 ?难道我比不上那个左拥右抱【划掉】大猪蹄子??

生气了,一个抱抱哄不好的那种

不过还知道给我主动讲和宣传了,就原谅那么一丢丢吧,就一丢丢!!!
我很难哄的
至少要两个抱抱才行
啊啊啊,他怎么还不回来啊 ,有和别人去吃饭了,也不知道先来看看我【委屈巴巴.jpg】
————————————————————
嗯,今天晚上也穿的暖,乖了

他的锅哦,想敲他脑壳,400刀欸,给我买个啥不好哦,不过我是有点喜欢啦,就一点!还阔以的那种╭(╯^╰)╮

在舞台上谨慎点没什么不好,但是我还是不想他离我这么远,毕竟是拍合照啊,虽然平时有很多机会,但特殊场合特殊对待。
水不就山山就水,他不过来我就过去了

小星星亮不亮,没看见?那必须不能行,安排微博
23:12,那我肯定是刻意卡的点啊【本姆妈不负责任猜测23-12=11(◔◡◔)2+3+1+2=8假装能🙊 ​​​】
昂,发完微博去吃火锅,然后和他一起回家

遇见他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遇见你们也是我的幸运
所有一切我都有看到
也希望你们和他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