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2】

他现在在学着喝酒,或者说学着品酒,在录制中餐

之前米兰走秀的时候 ,人手一杯香槟,直到晚宴结束,他也只是抿了一小口

我说也要学 ,他不准,说我还小。
呵,成年了不起哦
————————————————————
真的很丑……吗?
这是赞助里扒拉出了最保暖的一件了,他说我们这里因为刮台风特别冷
……
我还就真信了他的邪
哪里冷了啊,哪里冷?就你刚哥这身板,再冷一点也没问题,你不能因为“山竹”跑我们这遛了一圈就什么锅都往他身上甩吧,它也是有灵魂的好伐
【山竹:我冤枉我委屈】
——————————————————
看着一组组回忆过去的图片,我仿佛回到了那个夏天,那时候他才14岁,我还小,组合刚成立,我们还不火

不懂什么是出道,只知道我们还能继续唱歌,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们 ,身边多了一位队友,小伙伴去渐行渐少

但是那时都还在重庆,没有那么多离别的伤感,当然,到现在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只是选择的道路不同

那时候很天真,只以为唱好歌跳好舞就好。

更小的时候,教我们声乐的老师说我们俩的声音很合拍,所以即使组合成立了,我们依然有很多机会可以一起唱歌。他学的吉他我学的钢琴,都是懵懵懂懂的时候坚持下来的技能,但是有它们的辅助,即使声音稚嫩也显得我们的歌声并不单调

我很怀念以前的时光,妈妈们以前总说我不像个小孩子,但还是总嘱咐他多照顾我一些。他也只是大一岁而已,盯着我吃饭,看着我加衣,就像个老妈子。但是我乐意听他的,我知道他是对我好,他是我的小凯哥哥

后来呢,越来越火越来越忙,生日都是很粉丝们一起过,小凯哥哥也变成了俊凯,但是他还是那个居家老男人,我的居家老男人

这次他执意把生日会订到了重庆,过程很艰辛,没关系,我陪着他,去哪儿都不怕,更何况是回家
毕竟工作有很多,但他只有一个,所以为了他推一些没什么

——————————————————
生日快乐,我的秋天

今年只放帅图,更帅和更搞怪的我都有,但是~拒绝提供
他终于19岁了,越来越酷,越来越好,平平安安,健康喜乐,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 ​​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但是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的时间,去说未来想说的话,不是吗?
————————————————————
我没有想到他会做麻辣烫,算一下时间,那几天我对麻辣烫很沉迷,因为在拍戏,对嗓子的要求就没那么重就稍微放纵了一下下,不过没想到法国人接受度还蛮好的

那个好臭好臭的芝士,真的好臭好臭啊,原店主给每个人都送了一大块,然后他的那块就漂洋过海找到了我
晓明哥有朋哥的表情一点都不夸张,真的
————————————————————
飞天小象冲鸭,粉粉的真的是软妹了,这可不是我先说的啊,是你先穿的

悬空哪首歌我的心真的是跟着悬,周年体验过一次的难度很大,他还想挑战,是要吓死我!

他可真是双标哦,之前周年的流星妆,我是真的打算出教程的,虽然麻烦一点,但是!但是让他给否了……更双标的是这个生日会他自己要求化妆师贴上的小星星!还一脸无辜
算了,还不是得宠着你

今年的礼物,其实重点在锅你信咩,当然还是火锅最重要!!!
那个锅我看到第一眼就把我击中了,花了也就是400刀吧,贵不贵其实还好说啦,就是带回来有点麻烦
不过都解决了,还特意给他煮了一锅火锅,是时候让他也放纵一下啦

回家!和他一起
粉丝们也要平平安安到家啊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