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34】

你们晓得和当事人看综艺是什么感受吗
噗哈哈哈哈
他被我磨了一天才答应
一直捂着脸想看又不好意思看

真的……太可爱了!!!
嗷,好想偷偷亲一下

他个笨蛋
牛肉丸哪有他重要要!
牛肉丸浪费了还可以再做
还下着大雨
停电又漏水
一不小心受伤怎么办?
拿什么来赔我?

那天晚上睡觉都四点了吧
我记得消息是快四点才发过来的
我还想为什么起床这么早来着
原来是那个点才睡
怪不得我当时问小马哥他一直支支吾吾的

我生气了
要是十颗牛肉丸才能哄好的那种

一直拆台这回被拆台了吧
“我好想出去淋雨,可是这个门把我堵在了……”
“咔嚓”
哈,小白鸽干的漂亮

不过不得不说他拆台能力真的是越来越高了
“可是你为什么有麦呢?”
直接强行拆台
喵喵喵?你说嘞
节目组没把你叉出去也是不得了

还学有朋哥走路
哈哈哈,你别捂脸啊,你就当表演课陪老师看录像带了
要稳住啊年轻人

下次也要一起啊
抗议无效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