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35】

我最先认识的是小凯
虽然和一起进公司练习的人熟悉的最快,但我从没停止过对他的关注
我当时真的觉得他好厉害,明明和我们差不多大,却是在第一批进公司,而且在别人都放弃之后他还在坚持

他小时候可凶可凶了
不是现在这种奶凶奶凶的

二批生里我和他熟的最早,也和他最无禁忌,在其他小伙伴都怕他怕的不行不行的时候,只有我敢撩拨他

我记得就那一次,特别糗
偶然从王妈妈那里听到他的小名是嵩嵩
其他小伙伴都不知道,觉得自己知道了他一个小秘密,暗戳戳的一直想逗他玩
终于有次在我逗他成功之后
大事不妙

当时年纪还小嘛
先说好了啊
除了这一次,我八岁之后就没再哭过了

那个啥,当时我就……被他hin凶hin凶的样子的吓哭了,然后他也懵了,哄我两句哄不动了就陪我一起哭
对着脸的那种
现在想想,怎么就怂了呢,小土豆多可爱啊

他那时候超慢热的,我自诩没有聊不熟的小伙伴,都差点在他那里受挫
在他面前差点说不出话来,明明打了一堆腹稿,最后只蹦出来一句话“师兄,以后一起唱歌吧”
他愣神了好久,我紧张的不行,以为他不同意,我差点就要放弃了,就听到了一个字
“好”

他总讲他是哥哥,经历的事情比我多,经历的时间比我早,要我听话一些
天蝎座怎么可能会受别人指指点点 只不过“我愿意”罢了

“年轻的时候就应该给自己多一些选择”
他说的没错
未来很长,还有无限可能
那么多人喜欢着拥护着
不能太自私地只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使她们一直说支持
要更优秀点才行

音乐是梦想,演戏是生活
为了更全面的发展,必须要去多了解以前稍微接触的事物
暂时的放置不代表放弃
只是在为下一个更好的机会蓄力

我们还年轻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