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36】

我以为他是开玩笑的
一起看真的好羞耻啊啊啊
好吧我宠的

一直笑个不停
上次还悄咪咪的给我妈打电话说我做牛肉丸不顾危险的糗事
弄的我妈大中午来电话震我,说是早晨没打怕打扰那个皮孩儿休息
我果然是捡来的吧

那个小胖胖真的好重,感觉长大后会和小阿吉有的一拼,小阿吉比我们家小肥还要重呢
这两天刚给小肥养了几斤肉,一训练就又掉下去了,不过还算好,不像以前蹭蹭蹭体重下降十多斤,或许是就着中餐厅吃饭比较香?

七夕,七夕当然是不能按平常过了,悄咪咪告诉你们,我有收到王源儿小盆友的七夕礼物哦
是什么?不告诉你们,反正不是直播里和你们分享的那些

一提到直播我就有点生气,她们准备的东西太草率了。背景现搭的,桌子临时搬的,光线调都没调,连角度都找不准还得我亲自上手
怕粉丝看出来伤疤,提前处理好【手上的小心心】
看来是王源源平时对她们太好了,一个个这么懈怠。准备那么多吃的都不知道准备好水

不让我在现场观看,怕把我录进去
但是要不是我偷偷躲在另个房间里看到他表情不对劲让小马哥去送瓶水,等他给她们要水,你们是想让我家小盆友噎到什么时候?

弹幕空屏,多条重复,屏幕卡顿,这都是她们之前和合作方讨论好并有应对方案的
让我的小盆友一个人对着空气说了那么久,连我疯狂刷的弹幕也没能看见……

我不生气我不生气我不生气
但是她们工作太不到位了,不敲打她们几句,她们怕是还不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直播里没给你打电话唱成歌,不过我有哦,独享版《喜欢你》,你们听不到真的可惜
发行的“啵”是合成,清唱独享版的“啵”……你们猜,我就不拉仇恨了~

对了,今晚我空调坏了。怎么坏的?嗯,你们懂的
睡觉去了,晚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