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35】

跟王源儿在一起久了
就还忘了他小时候还是一个小话包子

刚刚进公司的时候在一批生面前一点都不扎眼,只是觉得他眼睛呼扇呼扇的好大呀,而且还会给我偷偷递剪刀
那时候哥哥们还没都退出,我也还是个团宠呢,对他的印象酒停留在那个圣诞夜晚
只是世界变化太快了,哥哥们都走了,只有我还不服输
其实我是个慢热的人【看不出来吧😊】,第一句话还是他先说的“师兄,以后一起唱歌吧”
那时候他大约是很紧张吧,像那天晚上,眼睛眨个不停,眼睫毛像带着翅膀
大约就是个小天使吧

后来啊,胆子被我养肥了
也不晓得他从哪里知道我小名是嵩嵩的,在我面前一直叫不停
我可是哥哥啊,让弟弟叫小名岂不是很没面子,当时特别生气
大约是吓到他了吧,眼泪欻欻欻就掉下来了,我当场傻掉了,怎么哄都不管用,急的我跟着哭起来

咳咳咳,黑历史到这就不继续提了啊

13,14年的时候他确实小小的,不过哪有胖,只是脸上还有点肉,显得整个人软乎乎的

“内心童真,只强大到无懈可击的人。”
每一次他的采访都能给我惊喜,这些话他是不愿意在我跟前说的
我知道他在努力,为了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爱豆,放弃了去伯克利的计划
不过没关系,未来他到哪儿我都会和他一起

现在一切只是开始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