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3】


他呀,去和朋友小聚。毕竟空闲时间难得 ,和他们一起聊聊天联络感情也很好
我呢,不和他一起,就先一个人在嘉陵岸南滨路走走

这个地方真的很安逸 ,这里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也把我们当做普通小孩儿来看待,粉丝们在这里都变得格外温柔
这一切很容易就让我想起12 13年的时候,那时候我们还没火,网络上恶意也少,那些自称阿姨姐姐的粉丝们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真的很热爱我的家乡,就像他身上的星星,即使不能时刻见到,但它依然在闪光

我的渣自拍技术,拿什么来拯救它
明明我记得我小时候拍照还可以啊,和他呆久了他的自拍技术慢慢上去了,我自拍的画风却越来越迷……
或许是因为我拍他拍多了?
————————————————————
身为一个现充boy,我感觉我受到了挑衅

这两个多月活动太密集以致我连刷围脖了解粉丝动态和网络流行词汇的时间都没了,采访的时候我都没回答出来……
源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
真的不是故意不回他消息

我就是忘了嘛……我发誓,真的不是不想回。凌晨他下班给我发消息,凌晨五六点我起床能看见,但是那太早了,他睡觉也不喜欢关机而且设置的铃声声音超大,我发过去肯定把他惊醒,虽然他睡眠质量很好但睡觉的时间耽误一点都是浪费。

然后,重点来了

怕吵醒他,总是想着第二天早晨再回消息,但是早晨经常兵荒马乱,各种事情等着我。有时候饭都来不及吃…… 等回神来想起回的消息已经快中午了,他那边的小脾气也开始了

认命了,哄啊,你源哥的人当然是自己亲自上阵哄
————————————————————
国庆邀请是意外之喜
我享受和他一起工作的感觉,很安心很有底气

宣传片那里,我和他的部分一次过。
成片出来后我看了一遍,虽然很短,但是就很容易让我想到我们小时候

一开始只有他一个人,然后遇到了我,一起唱歌,然后一起好其他人组成了组合,身边人来来往往,固定的人,只有他和我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纪录片中他去找我时是笑着的,不像以前我见着他的一身落寞
————————————————————
还好还好,没有很累。虽然一直连轴转,但在飞机上还是有休息时间的
感冒是每个人都不能避免的,只不过这次是我不小心中了招,没有很严重,不过每次和他聊天看到他忧心忡忡的样子心里都很熨帖

他一直都觉得自己没照顾我,这一岁多一点的年龄差,总是让他不自觉的就包揽了原本不属于他的责任
或许在他面前,我还是那个和他一起唱歌会不停眨眼睛上舞台会紧张的扯他手的小朋友

这没什么不好,我享受他给我的特权
————————————————————

这次是端午特辑,果然我还是喜欢他的蛋黄味

做菜果然是靠遗传打扰吧,叔叔阿姨都很会,每次去他们家都吃撑
我爸爸妈妈就会做口味好奇怪的菜,说是给我补充营养
天知道我多想好好在家吃一顿正常饭菜,在外面吃外卖吃的心力憔悴

不过还好有他在,他说给我准备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
《天坑鹰猎》他真的做了好多努力,不管是在拍摄前还是拍摄中或者拍摄后

我记得当时工作室在拿到第一批筛选过剧本后,他一眼就看中了这个,然后一夜读完,最后拍板
之后就是不停的研读剧本老师们也给了他很大帮助。他说那里天气很冷,穿两件大衣都扛不住风。我想去感受一下,他不准,刚好我去了挪威,真的很冷,不一样的冷
再后来就是现在了,每一集我们都有看。他让我一定要毫不留情的吐槽他,他甚至在写看后感,揣摩哪里可以更好一些

他说的他尽力了,是真的,对待他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好的评价他值得

我要更努力才行,说好的并肩的

真的没有很多亲密戏……他的西皮我还没找他算账呢!!!都有人来问我怎么看了!!!

我能怎么看,当然是咬碎牙向肚子里咽

他可是我的小猫咪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