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52】

“恭喜景甜姐”

他个小笨蛋,不知道还以为景甜姐和姐夫又有什么新进展了呢。

还好景甜姐机智,把话给圆回来了。

我能怎么办呀,当然是跟着他的画风一起祝贺啦

所以“今晚准时守候,支持甜甜姐”

————————————————————

他是一个现充男孩儿的,爱刷某音也喜欢看书,涉猎之多以致连信息素的两种版本他也一清二楚。

最近他喝养生茶,冰红茶他的喜爱。最近的他身上除了随着长大日渐稀薄的奶味还有甜甜的茶香,所以在采访中抽中到这个问题后犹疑了一秒就说出了它。

只是甜甜的小太阳最近是有点丧丧的

谁也没有想到综艺事情是这个走向——昔日信任的前辈为了利益有那样的操作。

说是已经成年但我还不够强大,机场回怼我不后悔,但是我依然保护不了他。我知道他成年了能独当一面,但我希望他永远能知世故而不世故,做个单纯的小朋友。

团队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你们所做他也记在心里。

他很绝决,在知道事情后已经尘埃落定,解散旧团队联系新人,一刻也没耽误。

而且事情好解决,但情绪不好调节。

他的歌一直都很能体现自己的内心,写的歌丧丧的,也说明他的情绪丧丧的。

软乎乎自然醒的王源源是世界第一可爱吧,尤其是读完粉丝来信气鼓鼓后,头发也忍不住让人去揉两下。

睡觉很能放松人的神经,所以给他在家里尽量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有我在身边睡到中午也不用怕。

全部的信任都交予我的小朋友,我不能让他失望。

————————————————————

我知道了,他在十一月的终极目标就是气我👋

好不容易又见一次面,他不来接我也就罢了,还偷偷跑出去吃烧烤。

控制饮食是他自己要求的吧?让我监督也是他自己说的吧?

好,和朋友吃饭这也没什么,大勋哥我熟我放心。

但是那个店的名字叫什么?YK?我这个蠢蠢欲动想打屁屁的手

我本以为回到家里会见到一个香喷喷的小朋友和热乎乎的爱心饭菜的。一切都是我想多辽,不就前两天讨福利有点欺负过了嘛,至于躲我躲得这么急。

人们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一点都不想我【委屈】

————————————————————

终极粉丝是什么样的呢,就是像王源源一样如果有足够的空间的话,恨不得把superme所有限量款都搬到家里。

下到写词的笔,上到出门的衣,还有防护的灭火器。

甚至是板砖

唯一一个订单,即为马云先生创收又给superme贡献销量,还能拿它用来防身

但是你们不要艾特他了,艾特的我心好慌啊

————————————————————

生日祝福的走心程度是要分人的,输入法的模板真不错。

他的图片是自己P的,身为表情包收集达人的他,这个小小技术难不倒。

————————————————————

他呀,多少年了自拍还是一个套路【宠溺笑】

坐自己车去的天津,因为我驾照实习期还没结束,所以还有一位助理跟着。

小天蝎心思细腻,还有很多内心戏。

我知道他悄咪咪的羡慕好久了,所以放任他自拍。他的自拍有所长进,相信你们看到照片后会有所感受

他对于我们两个单独相处还被粉丝看到这件事是隐秘的兴奋的,虽然他没说,但是我能感受到。

小盆友还是小盆友,被他们一忽悠就当真了,连续几天都在养号。不过这样也好,他的暗戳戳秀车的表现没有很突兀。

只是你们太小心翼翼,急的他不行不行的,只能把他遮掩许久的痘痘暴露出来供你们分析。

————————————————————

在十二月的月初,一定要记下这件事。

那么大一个乐高【比划】,打开看一下连说明书都好几百页,我一个人怕是要断断续续的拼到明年他生日。

不过他还算有点良心,邮到我那里只是先让我中转看看,再给他邮过去,他在写歌复习间隙的时候搭着玩。但是在我回到家后人去楼空,只留遍地残骸与搭了一部分的乐高。

我能怎么办,发条微博悄咪咪控诉一下,除了中途和他一起参加生日会,接着陪他玩。但是!他又把我遗落在家,自己合法打工去,留我一个人兢兢业业的继续拼,并在大功告成之后领取我的劳动成果用了我的账号发了围脖。

不愧是被他称赞过的显微镜女孩,还好我准备充分能让工作室来圆场。

对了,他调皮,我乐意呀。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