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更强一点才行

“王俊凯?俊凯?小凯~”王源儿已经连续喊他好几声了,“小凯哥哥,你理理我嘛~你看,我今天很乖的,穿的超暖和,一点都不会冻到~”


听到“小凯哥哥”这个软乎乎的叫法,王俊凯才终于有点反应,抬头看了他的小朋友一眼:嗯,这次穿的很暖。


但王俊凯还是不想说话。


不是不想理王源儿,而是在和自己生闷气,责怪自己没能保护好他的小朋友。


王源儿一搭眼就知道他哥在想什么,从小到大王俊凯就拿他当小弟弟哄着保护着,虽然他们就相差一岁。


在他们确定关系后,他对他的保护欲越发严重,当然小天蝎的占有欲也不差。不过就是因为懂他的心结,当遇到事情才更不知道怎么说话。


尤其这次事发突然,一时之间还想不出怎么哄他比较好。


“对不起。”


是王俊凯的声音,音色沙哑,带着满满的内疚与疼惜。


王俊凯看着王源依旧安然柔和的眉眼,心脏不自觉一阵阵抽痛。


是他没能保护好他。是他还不够强大。


小时候还能共同支撑,从南滨路到江北机场都未曾缺席。大了却只能让他一个人去闯风闯雨。


“小凯哥哥,不用说对不起,我已经长大了,能保护的自己也能保护好你。这次是我没能躲避及时,他是普通路人,我不能伤到他。”刚才还元气满满的声音逐渐低落下来。


怎么会不难过呢,虽然经历了很多但还是会难过的。不过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呀,我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和粉丝,也能保护好王俊凯。他们才是我前进的动力,其他不过是路上的小小的绊脚石而已。


只是石头再小,被绊倒了还是会疼的,没人注意到的时候忍忍就过去了,一有人来哄就会忍不住娇气起来。


更何况,他是他最亲密的人,是他人生的三分之一,以后的比重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稍微脆弱一下不会有人发现的。


“我很刚的,”夹杂着小小的鼻音,“我一点都不可爱了。”


噗嗤。


原本还十分低气压的王俊凯被他的小朋友逗笑,加上脸上未干的泪水,显得有些滑稽,一下子把刚刚漏气的王源儿也逗的笑了起来。


屏幕两头各自出现出现了个大花猫,两人戴着男友滤镜,连对方这么狼狈的状态也觉得可爱,快速截图收藏。


“小笨蛋,她们说你可爱不是觉得你不厉害呀,只是她们还是觉得你还是个小朋友,再大也是他们眼中的小孩儿。”


王源一听吓坏了:“那我岂不是永远刚不起来了,我不要面子的嘛!”


“说你是小笨蛋你还真变成小笨蛋了啊!说你可爱不是说你不刚啊,你已经是很厉害很厉害的大朋友了,是她们的骄傲啊。”也是我的骄傲啊。


“嘿嘿嘿,也没有那么厉害啦”一副臭屁小孩的模样。


这一顿插科打诨后,两人都放松下来。


“小凯,我真的……”


“我知道,我知道你真的特别厉害。”王俊凯打断王源的话,“在你还是小朋友的时候就敢替我在媒体前开口。纽约真的好冷,一点都不暖和。不过等你去伯克利就好了,那里不会有很多的私生,也不会有人拉着你强行合照,你可以在那里安心的学习音乐。如果还有人想拉你合照,不论国内还是国外,我都会赶到。”


“你才是笨蛋,哪有你说的那么容易,还都会赶到,你是猪猪侠吗?这么厉害。”王源不自觉的鼓起脸颊,一副气呼呼的模样。“你只要在国内学好演戏就行了,守身如玉,等着我回来,知道不??!”


“知道知道,守身如玉等着我的小朋友凯旋。”


“这还差不多。”


“不早了,我一会儿还有场夜戏要拍,导演一会喊我去对剧本,你要早点休息。”王俊凯隔着屏幕摸了摸王源的黑眼圈,小心叮嘱。


“知道了男朋友,啵唧~”隔着屏幕来了个亲亲,“抓紧时间休息一会儿,早点去,别让导演等。”


“好。”啵唧一大口,今天也吸到肥了。


视频结束,两人同时暗舒一口气。


王源:可算糊弄过去了,源哥这么刚这次就是个小失误。

王俊凯:这次还好没出事,机票可以退订了。


同时:要变得更强一点才行。


评论(3)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