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32】

我们要勇敢一点
更勇敢一点

但是我没想到他会这么刚,比刚哥我还要刚
偷偷让小马哥改签
我本来还遗憾我们得之不易的见面时间又要溜走半天
他只是听我在感叹
傻兮兮默默的帮我收拾行李

当时我有点生气
以为他不珍惜
虽然后续会有长时间的训练时间在一起
但是那多累啊,根本没有时间休息

他说他也去机场
我是拒接的
毕竟我们是被公司要求不能在粉丝面前不能过于亲密的关系
我理解

但是他已经悄咪咪的收拾好了行李
在小马哥推着行李赶到大厅我才发觉

崩着脸进入车内
他也随后进入
一张笑眯眯的脸就在我面前
什么话都无法说出口

非要给我系鞋带
我自己也能系好的!!!
我现在系的鞋带好久都不会散

一起登机一起飞回北京
就不要一起下了吧
不能光顾我们自己不是
你可是要做一位合格的爱豆呀

评论

热度(11)